App《危险玩偶屋》成功逃脱攻略

App《危险玩偶屋》成功逃脱攻略

所属游戏: 危险玩偶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老爷儿的裤兜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发现自己在玩偶屋里面。

2.蓝色门旁边的沙发左边枕头拿起来下面有手帕。

3.拿起镜子左边的雨伞.打开雨伞发现有3只猫。

4.把枕头拿起来,再把被子掀起了在床垫下面发现小布熊,点小布熊的鼻子,掉了下来。

5.床旁边的棕色柜子。只有最下面一个是有用的,但是打不开。提示有孔。柜子底下发现镜子。够不到,使用雨伞。

6.查看镜子,很脏。使用手帕擦干净。显示“有多少只猫?”翻过来看见蝴蝶图案。

7.看到所有猫。镜子上的画、画旁边的猫、床底下的猫、椅子拿开地毯底下的猫。一共12只,打开窗帘下面的抽屉,拿到蓝色钥匙。

8.柜子上面花瓶里面发现剪刀。回到沙发对右边的枕头使用剪刀发现手柄。

9.点镜子的手柄(6的那个镜子不是大镜子)发现手柄掉了。将手柄按到柜子上。打开发现3个茶杯,最后一个是月亮的碟子。

10.蓝色钥匙打开粉色门,点小布熊的鼻子,发现背面有锚的图案。使用鼻子打开白色柜子。拿到山的碟子。

11.点击水龙头,发现没有手柄。使用沙发拿到的手柄,说没有塞子。盆底发现玫瑰图案。

12.白色柜子与浴盆之间发现塞子(先点柜子才能拿到)使用塞子,打开水。逛一圈回来,发现玫瑰变色。记住变得颜色 红黄红蓝红黄 关掉水龙头发现白色钥匙。

13.用玫瑰的颜色顺序依次点抽屉。提示发出声音,然后用钥匙打开白色玫瑰柜子。发现星碟子

14.点击粉色门旁边的画发现不对劲,一摸掉下来了。然后点击画下面的桌子。看到画月亮、山和满天的星星。

15.按照画的顺序将碟子放进凹槽。拿到人偶屋。发现锁住了。再次来到山月画。把画翻过来发现钥匙。打开玩偶屋。然后打开屋顶。看见自己。点自己。

16.成功逃脱。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