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谨慎宝宝真正完美技能

《忘仙》谨慎宝宝真正完美技能

所属游戏: 忘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冰与火的回忆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现在游戏里说什么完美十技必须本性格的,存属放屁,举个例子拿谨慎宝宝说吧,大家都知道谨慎宝宝是远程,倾向于杀人,但是真正的完美十技我认为是我这样的,大家都知道谨慎只有6单,而且我测试过如果加一个谨慎群定身(也就是魂殇那个技能)很影响输出,因为那个魂殇触发太高,所以我认为真正的实用杀人谨慎,应该是6个本性格单体加石化,和一个高伤害的内法单体技能(精明的)有的朋友看到这里会问那么剩余的加暴击命中还是提法。

重点来了。8单已经基本做到全程触发(本人把宝宝调成主动屏蔽所有观察了将近5分钟存目测结果)所以剩余2个技能用来辅助更加妥当,辅助要命中提法。这里不多说了高玩都明白,目测命中受益最大。一个未命中你得弥补多少伤害。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