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游戏《术策》手打详细攻略

逃脱游戏《术策》手打详细攻略

所属游戏: 术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excjz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22.用望远镜观看沙发上面的天窗,发现XOOXOXXOX,根据望远镜上面的画像顺序,得到顺序OXOOXXXOX。

23.根据顺序,打开美人鱼房间规则的门,得到一个胶囊,打开胶囊,得到钥匙。

24.用钥匙打开沙发下的密室,得到一个手柄和一个提示232131,213。

25.到手臂房间,在门上按上手柄,根据步骤12的提示,得之这个数字代表时间的方向,根据观察顺序,美人鱼房间是第一个,依次就是1是12:00,2是3:00,3是9:00,转动表盘,打开门。

26.打开门,查看左边,有一块深色,暂时不能动。

27.查看门缝处,有一按钮,按动后,提示有动静,左边门处还是没变化,出去看看,发现暖炉的砖块松动了,里面有一个东西和一张图片,画着455的方块,回到卧室,继续观察,发现雕像。

28.查看中间的雕像,发现下面底座有一个密室,再次用螺丝刀打开,发现绿色齿轮,螺丝刀终于不能用了。

29.观察左边雕像,发现手里拿着一个东西。

30.观察右侧雕像头部,发现一个按钮,按下,提示又有动静。

31.回到卧室门左侧,发现深色处打开了。

32.按上绿色齿轮,地上掉下一个箱子,按上暖炉捡来的手柄,打开之。

33.按上雕像捡来的圆形按钮,按27步骤获得的455按动各个按钮,再次提醒有动静。

34.发现有一个楼梯,观察楼梯,发现钥匙,出门,开不了门。

35.回到卧室,查看楼梯,发现顺着楼梯可以爬上去,顶部锁着,用钥匙打开。

36.终于爬出去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