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玩《口袋学院2》个人心得浅谈

重玩《口袋学院2》个人心得浅谈

所属游戏: 口袋学院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愤怒小鸟砸天启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近重新玩了口袋学院,发现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课题挑战是这个游戏赚钱的唯一方法,用来增加学费,太久不弄还有负面新闻,所以有钱了就搞一次吧。成功率在百分之40以上就试一试,失败了就sl。还有个bug,那就是某些%80的也老失败,换几个人也不行,那就等一个月在做,或者是转学事件发生后在做。

2.、别授课是增加学生五围最快的方法,不过如果你还不是猛犸校就不用作太多了,等到了猛犸校时就可以用较好的授课方法了。还有就是点数的问题

为了节约点数,这里还有一个类似于堵门的办法,开学之后,老师上完课,趁大家都在教室里,把连着教室的路都一拆,强制性的让他们学习,点数多了就特别授课,点数刷满后考试考个好分数很简单。

3、告示板

告示板是比较重要的设施,可以收到学生来信,用来研究新设施。基本上就是说新建成某个建筑或者人气点时,就在旁边放一个,两三个月都没动静就可以拆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