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尘封的故事》专为新手总结的屌丝攻略

《被尘封的故事》专为新手总结的屌丝攻略

所属游戏: 被尘封的故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嘶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采集几个木头 然后合成木板 然后合成工具箱(六个格) 然后你需要合成一个床(找商人买也行,需要羊皮和木板) 床相当于传送点和出生点,找个你喜欢的地方放好(比如自己盖的房子或者自己的刷装备点)。 然后还得找npc接任务(解锁后面的合成公式) 

游戏里会发光的箱子是刷怪用的,相当于刷怪点,绿色箱子大多是和平怪(老虎白熊等除外),红色箱子是主动攻击怪。还有特殊怪的箱子是黄色上面带白色十字的,不发光(如天使哥布林,雷龙等)。 九头蛇的箱子是暗红色的,一般镶嵌在地表(土地),他的箱子长得有点像母亲牛肉干。 还有一些花丛啦 鸟巢啦会往外出一些小生物,如小蜥蜴,小蝙蝠(玫瑰花丛中),小青蛙(另一种玫瑰花丛中 爆毒液),老鹰什么的(我一般用他们装饰房子,或者把他们圈在玻璃屋里当宠物过家家玩- -)

建议你前期找一个空间(随便哪都行,自己盖个房子的话方便捡装备) 然后找几个刷商人(shadow Hunter)的绿箱子 然后再去找几个刷大怪的红箱子(如冰龙或者雪怪)然后把他们放在那个空间里等他们刷怪后自相残杀 然后你在边上补刀抢人头收经验 并捡走爆的装备 。

加点可以直接加刀自己喜欢的攻击方式上,加别的好像没什么用,攻击方式有:剑,枪,弓,魔法杖。 我主张加剑,因为等级高了以后攻击距离会增大,所以我觉得剑比其他好些,而且剑的攻击速度快些

其他大家可以自己摸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