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X》详细流程攻略及资料整合

《金庸群侠传X》详细流程攻略及资料整合6、完美结局剧情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完美结局剧情

+

(要走完美结局路线需要尽早把女主收入队中,否则容易不小心错过某些剧情)

完美结局即女主完美路线,最终剧情是襄阳挡箭。条件如下:

女主入队前

+

首先去长安西市,与仙丽雅对话三次,选义不容辞进入到草原,打一帮马贼,选择留下。

(在草原可以找族长,通过各种劳动加属性)

先点阿玉对话,然后去草场与仙丽雅对话,会问主角她和阿玉更喜欢谁;然后去溪边与阿玉对话,说喜欢她会加好感;再去树林找阿玉触发镯子丢了剧情,包裹里如果有银手镯给她会加好感。然后回去和部落众对话,会有两个选择:

    1) 去山洞看看,在里面遇见阿玉,对话后打马贼然后出洞;松鼠也在另一个洞里,选择一项加武功解锁(可以在找到松鼠后存档,然后 S/L 把四个选项都选一遍)。

    2) 不去,仙丽雅通知阿玉被劫走了,俩人去追的时候发现阿玉故意扔下手镯留下的线索,然后战斗、救人。

回长安以后在沙漠遇到女主,打败马贼救下她,可以自定义女主名字。然后送女主去大唐军营找行军司马,再送她回长安城中心司马府。

女主入队需 70 好感,需完成下面两个任务

霓裳任务

与女主对话得知长安闹鬼。去菜市口,发现女鬼,战斗胜利后女主加好感;紧接着返回司马府找女主对话一次,然后去郊外,再次战胜女鬼救下菜农。

再回去和女主对话,触发担心女主的剧情,加好感。

然后去华山后山发现女鬼,战胜之后她走火入魔,选则观察一下。这时全真道士来了,得知女鬼叫霓裳。道士要杀她,霓裳逃跑。

然后主角回长安和女主对话,接着去全真教,战斗两场后霓裳为了保护女主而死。女主回长安,任务完成。

凤鸣山庄任务

去长安与女主对话触发任务,然后去长安郊外的凤鸣山庄。

黑衣人出现逼死庄主,这时选择:

    1) 留下,加好感,但是如果这样就凑不到 70 好感。

    2) 撤退,减 2 好感。离开后去西夏酒楼,发现那个庄主的儿子在行凶,击败他之后他说要去找女主,回到长安司马府杀之,得到凤鸣剑。这时女主已经可以收入队了。

女主入队后

+

高昌迷宫选“我会保护你的”。

天龙选阿朱 OX 线,万劫谷选“该出手时就出手”。

桃花岛选“靠自己的双手”。

队伍中拥有或曾经拥有平一指。

与郭靖一同打一灯大师时先输一场、再赢一场。

小龙女线,绝情谷底选“先别管了”。

挡箭后选“其实我也喜欢你”。

(如果走女主完美路线,可以跳过华山论剑的炼狱隐藏关)

魔君剧情

+

道德为负,襄阳大战前会受到黑衣门邀请,选择同意就会加入黑衣门,但是全部队友都会离队。

进入黑衣门之后有三个坛口加属性,分别是血量上限 600、内力上限 400、自由属性点10,第四个坛口给一瓶药,恢复生命 5000。每个坛口耗时一天。

期间魔君随机出现发布任务,分别是灭少林、武当、日月神教,打黄裳一伙、独孤一伙、王重阳一伙,还有打黑衣使者。这些战斗都是主角一个人打一群人,打赢之后会加属性,

得到一些天赋,有至空至明、我就是神、诸般封印、易经伐髓等等。

最后会单挑魔君,无论输赢(输了的话主角所有属性都减半)都会回到大地图,进行最后的华山论剑。不过不再是之前的 4+1 场战斗了,而是只有一场,主角一个人打金庸小说的主角们,打赢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