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端审判官》游戏窗口化方法

《异端审判官》游戏窗口化方法

所属游戏: 异端审判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acert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异端审判官》窗口化,释放鼠标,移动窗口后的恢复方法

以下内容仅在WinXP中测试,使用Win7的同学,请自行摸索~

1、窗口化

Inquisitor会将当前用户的进度保存在「我的文档」下的Inquisitor_SaveGames目录中,比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My DocumentsInquisitor_SaveGames

里面有一个d3dparams.ini文件,先备份,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它,将里面的

StartWindowed=0

改为1后保存,然后重新运行游戏即可。

当然,里面的InitialScreenWidth和InitialScreenHeight也应该改为比全屏分辨率低一档才行。

另外,在游戏的安装目录中,也有一个与Inquisitor.exe在一起的d3dparams.ini文件,不用管它,只修改「我的文档」中的即可。

2、窗口化后,如何释放鼠标

这个简单,按Win键,或者Alt+Tab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