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端审判官》游戏窗口化方法

《异端审判官》游戏窗口化方法

所属游戏: 异端审判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racert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3、如何移动Inquisitor窗口的位置,以及游戏失去响应后,如何恢复

在我的测试中,发现:

a,窗口化后的Inquisitor窗口,总是在屏幕的左侧顶端;

b,释放出来的鼠标,无法在Inquisitor窗口的标题栏上进行操作,也就是无法直接拖拽它;

c,如果你在任务栏上,使用鼠标右键单击Inquisitor窗口的按钮(弹出一个快捷键菜单),可能会造成游戏失去响应。

如果你非要移动Inquisitor窗口,比如让它居中,要分两步:

第一步,释放鼠标,然后在任务栏上的Inquisitor窗口按钮上单击鼠标右键,会弹出一个快捷键菜单,此时按一下M键,Inquisitor窗口的周围会出现一圈虚线,再使用方向键,就可以动它了。

不过,这样会使游戏失去响应(也可能是个例,或是系统/驱动兼容性等等)...

第二步,调出「任务管理器」,在「应用程序」标签下面找到Inquisitor(如下图),先将其「最大化」,然后释放鼠标,在任务栏上的Inquisitor窗口按钮上单击鼠标右键,会弹出一个快捷键菜单,此时按一下R键,这样Inquisitor窗口就恢复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