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逃脱游戏Gotmail《悲惨的家》攻略

App逃脱游戏Gotmail《悲惨的家》攻略

所属游戏: 悲惨的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29810822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 正对大树靠左下翻动叶片得铁销。树上有钥匙,太高拿不到。男雕像脚部有污垢,背面提示3月14。 点最右的长凳后有数字 7 1 18。长凳对上树丛提示有东西被绑住。

2. 右转,闸门左侧叶片有图案。 右侧灯有锁。下水道井盖前地面有颜色不同的地砖和一指向符号。 下水道井盖提示提不起来,上有7朵玫瑰。右有地球模型, 上有数字。

3. 右转,门左侧有木板,上有和叶片上的图案相近的图案。门上有显示叶子状的密码输入装置。门右有6朵百合。点门后点靠右的墙壁发现WATER-22 1 20 5 18。 女神瓶子有污垢,下面板子打开后有密码输入装置,板子后有四个图案, 底座左侧有数字 4 5 14。 

4. 右转, 水池后墙壁最左侧有显示玫瑰和百合的输入装置。水池前有个和女神底座板子后一样的密码装置。水池左侧池沿有三色凹孔, 水池右侧有下水道, 内有剪刀,井盖嵌螺丝打不开。水池后右侧狮子下面中间的砖块可拆下,有密码输入装置。

5. 根据WATER-22 1 20 5 18, 长凳数字7 1 18和女神底座左侧数字4 5 14, 得出7 1 18为GAR, 4 5 14 为DEN, 所以房子门上的叶子密码输入装置为GARDEN(花园)。 

6. 房子里地面捡T棒,把铁销跟T棒组合得玫瑰印记下水道井盖把手。 左侧架子一层有一个有玫瑰印记的盒子。二层木箱有纸提示SWL。三层有工具箱,密码为地面不同颜色砖块的排列, 则为R-O-A-D (路), 打开后得柴刀。四层中间木箱后有笔记,提示3月14日开的话为viola。

7. 用把手开下水道井盖,发现玫瑰钥匙跟“玫瑰乘32”的提示。钥匙开房子内一层盒子得螺丝刀。女神底座密码为Viola, 得女神钥匙。螺丝刀开水池右侧井盖,得到剪刀。剪刀剪掉树丛内的绳子得手绢。

8. 手绢分别擦男人雕像脚部污垢和女神雕像瓶子污垢,得到提示。根据提示,按照三角-圆-正方-圆-正方-圆-三角的顺序开水池前装置。密码解开后得蓝玉,板子后有提示。然后手绢到水池浸水,看到“百合乘6”的提示。

9. 根据7朵玫瑰, 6朵百合, “玫瑰乘32” 和“百合乘6”的提示,得出7×32=224和6×6-36的密码。输入22436到水池墙壁左侧的玫瑰百合密码输入装置, 门会打开。地面捡红玉,右面管道没手柄,上面箱子没钥匙。

10. 根据那三个圆形图案,地球模型上数字和SWL, 得出狮子密码为36024。 (其实up主这里是逐个按出来的,有知道规则的朋友请告知。), 得到手柄。手柄安管道,水池水退,拿竹竿。

11. 点竹竿,掉(木契)子,用竹竿去树上钥匙提示不可以。用柴刀破竹竿,在破口处组合

(木契)子 取得钥匙。钥匙开管道旁的密码箱,捡绿玉,开开关。出门放绿玉,看钟,有203。 点放玉的地方有个盒子,打开有钥匙,提示“0=X”

12. 用钥匙开闸门旁灯锁,内有密码输入装置。

P.S: up主就卡在这里了。由於密码输入装置其实是输什麼数字都会显示ok并且开门的,但逃脱后会说做错了什麼,然后bad end。 求后浪来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