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详细攻略(多图)

《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详细攻略(多图)4、愤怒的哈克

所属游戏: 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爱的燃火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愤怒的哈克

+

愤怒的哈克(Hack and Slash)

为了寻求发财的机会,野蛮人英雄Crag Hack来到了埃拉西亚大陆,在一个酒馆里他遇到了巫师Sandro。Sandro表示他正想摧毁一件不祥的宝物——诅咒铠甲,为此他雇用Crag Hack帮他寻找这件铠甲,并承诺说事成之后将会付给一大笔的佣金。

第一关、颅骨头盔(Bashing Skulls)

故事背景:为了完成Sandro交给的任务,首先要拿到颅骨头盔,这件头盔就在居住在Avautnell的野蛮人Barshon的手里。Crag Hack现在已经到达了Avautnell,他决定要把Barshon痛打一顿,并抢到颅骨头盔。

胜利条件:从野蛮人Barshon那里抢到颅骨头盔,Crag Hack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10级,Crag Hack的状态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40个小恶鬼,20个狼骑兵,15个半兽人。

攻略指引:

本关开始要向西占领一个城堡,以此做为根据地发展。但这个城堡无法招募英雄,而在城堡的左右各有一个野外酒馆可以招募,所以应该尽快让Hack招几个帮手来探索地区。

在主城的上方和右上各有一个敌人城堡,并且会很快从两个方向杀下来,虽然不是很难对付,但同时应付2边敌人也有些难度。比较好的一个办法就是利用抢先攻击主城上方的野蛮人城堡,最好是周七,然后再下个周一沿路向右走可以攻打下敌人另外一个城堡,之后集结兵力就很好消灭红色野蛮人部落。注意在这一关除了开始的主城以外其他城堡均无法造出巨兽,所以尽快造出远古巨兽可以使战斗变的轻松的多。

攻打Banshon之前要经过一个任务哨塔,通过哨塔的条件是消灭巨魔,巨魔可以从地图中间的地之门下去找到,数量大概是100多个,之后就可以通过哨塔攻打Banshon的主城了,胜利后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

第二关、害群之马(Black Sheep)

故事背景:Crag Hack返回酒馆,把那个丑陋的头盔交给了Sandro,并接受了下一步任务——从死亡骑士Marzeth手里抢到黑暗之剑。经过长途跋涉,Crag Hack终于来到了Marzeth居住的这片沼泽。

胜利条件:从Marzeth那里抢到黑暗之剑,Crag Hack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15级,Crag Hack的状态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升级的半兽人塔,5000金,狼头怪链锤。

攻略指引:

这是一个难度比较高的关卡,尤其是你选择最高难度进行时,因为在开始给的主城不不能升级市政大厅,所以每天只能有500金的收入,还有城堡里没有酒馆,不能招募英雄。而且在主城下方的兰色要塞是个重要隘口,要通过必须要击败地图左上角的2个仙女龙,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至少短期内很难做到。而且敌人很快就会来骚扰你,你会处于一种只能挨打而无法进攻的情况之中。

主城左面也有一座野蛮人的城堡,但不能升级城墙,而且兵种也只能造到飞斧兵,是一个易攻难守的据点,这里还时常受到敌人的骚扰。这就意味着你在2周后就会遭到敌人的两面夹击,而且敌人部队的实力会很强。

更糟糕的还有敌人的3座主城中有2座都有密码要塞的保护,你必须先拜访中央大陆2个角落里的帐篷才能攻打这两座城堡,所以说这关的形势对你是非常不利的。一种比较理想的打法是在某一周的第一天集结兵力去把看守兰色帐篷的2个仙女龙打掉,然后争取在下周一赶回来把主城夺回来,这样一来就可以打通主城下方与敌人相连的通道,战斗就会变的比较容易了,占领敌人城堡后就可以和敌人周旋了,如果能学会回城术则会使战斗更轻松。

Marzeth就躲在地图左下角的地之门里,他的部队中有70个恐惧骑士和十字军战士,还有一些吸血鬼,带足兵力去把他干掉就可以拿到死亡骑士之剑了。

第三关、肋骨之笼(A Cage in the Hand)

故事背景:Crag Hack接下来的任务是从亡灵巫师们手里抢到一种用骨架制作的护甲。虽然Crag Hack非常讨厌与那些腐臭了的尸体交战,但是考虑到Sandro所许诺的巨额佣金,他还是接受了这个任务。

胜利条件:从本地的死灵法师手里抢到骨甲,Crag Hack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20级,Crag Hack的状态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40个突击狼骑兵,30个半兽人酋长,5个食人魔。

攻略指引:

这关的难度一般,因为现在15级的Hack的实力已经很强了,打起仗来应该比较轻松就可以解决。而且在主城旁边有2个大鹏建筑,争取尽快打下来,这样一来,大鹏的产量每周可达10几个,再加上其他兵力对付敌人应该绰绰有余。

敌人离你的距离不远,应该尽快象敌人发起进攻,注意野蛮人城堡的下方有一个并重升级建筑,好好利用对战斗帮助极大。敌人这关有2个强力英雄,各项指数都很高,不过由于这关的任务只是拿肋骨之笼,所以你可以不必理会他们,直接集结兵力到右下角消灭一堆Lich即可得到肋骨之笼,获得这关的胜利。

第四关、墓穴盗贼(Grave Robber)

故事背景:为了拿到Sandro所需要的最后一件物品——死亡之盾,Crag Hack需要再次与亡灵巫师们交战。一想到还要面对更多的不死怪物,Crag Hack不由得感到一种恶心,但是为了佣金……“我已经受够了!我发誓,这将是最后一次!”Crag Hack对自己说道。

胜利条件:得到死亡之盾,Crag Hack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25级。

选择条件:剑士兵营,10单位的木材和矿石,骑兵手套。

攻略指引:

这是战役的最后一关,也具有相当的难度,开始你有一座人类城堡,虽然没什么兵力,但以Hack的能力应该很容易对付,尤其是周围守卫矿产的部队全是鬼族的军队,用超度亡灵可以很轻松的解决。但是主城仍然没有酒馆,不能招募英雄所以应该尽快打下主城下方的村庄在那里建造酒馆来招新的英雄探索。在村庄的右面有一所监狱,里面被囚禁的是一个叫Slash的英雄,要赶快把他给救出来,因为Slash的身上有很多部队。

注意你开始处在大陆上有一个传送门,敌人经常会从这里出来对你进行袭击,一定要小心提防。而你的进攻路线只能从地下饶过去攻击敌人,所以从地形分布上看对你非常不利。更重要的是你始终无法消灭敌人,因为敌人的城堡全被黑色要塞所保护,一定要拜访黑色帐篷才能过去,而这个黑色帐篷你是永远也无法拜访到的,除非你会时空门和飞行,否则你将会看到敌人四处乱窜,而拿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还有因为敌人全是鬼城,所以每天开始你探索的地图都又会被迷雾遮盖,很是讨厌。

因为在敌人那片的大陆没有落脚点,回城术的使用就非常受限制,所以还是尽快以找到死亡之盾,结束这场战斗。要得到死亡之盾需要先消灭地图右下角的一个敌人英雄Charnath,但要找到Charnath必须要连续通过红色、绿色和兰色哨塔,需要先拜访这3种颜色的帐篷,红色和兰色帐篷在地下有牛头怪守卫,绿色帐篷在中部小岛上。这样在拜访3个帐篷和消灭Charnath后就可以回到中部小岛拿死亡之盾了。

结束语

Sandro得到了他想要的四件物品,制造出了诅咒铠甲。但他却没有把铠甲摧毁,也没有付给Crag Hack佣金,而是悄悄地溜掉了。Crag Hack气得暴跳如雷,他发誓,只要能找到Sandro,就会把这个无耻小人碎尸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