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Fallen IdoL】

【Crash Site】

开车来到车祸现场,先沿着左边的小路来到查看车内!再查看车尾箱放着一条底裤和封信

再和法医对话,会得一个类次于印第安头像人偶头像!收集完这些线索就可以审问一下目击人

问题的顺序以上图:2-3-2-2   第二个问题用底裤指证!

审问完之后,下到去街边打个电话!知道受害人已经醒了

【Hospital】

开车来到医院。(距离不是很远,打完电话可以直接走过去)和门口的护士对话完之后!

再和门口的男医生对话,会发现被害人有被虐待的迹象!对话完之后进门,先查看一下受害人的病例

在对受害人进行询问!以上图的顺序:3-3-2-1  第一个问题用底裤,第二问题用信指证

在医院遇见目击人见到她有些古怪就,跟踪她!车的距离不要太近或者太远就行!

跟踪来到一家餐厅,在有报纸的位置坐下,偷听目击人的对话

【Bishop"s Apartment】

来到Bishop的住宅之后,先把偷窃的两个犯人打倒!之后就开始收集线索!

门口旁边的房子地上的支票,大门口的马鞍,再往上一点的房间内的老照片和电影布景复制品!还有大厅旁边桌子上的剧照

收集这些就可以和Bishop进行询问,以上图的顺序:2-1-3-2 其中第三个问题用支票指证!

对话完之后,赶快打电话查询Silver Screen Props的地址

【Silver Screen Props】

来到Silver Screen Props后,跟着Hopgood来到后台。先进行收集线索!先查看货架上药瓶(chloral hydrate)

再查看镜子。会发现有个密室!离开后台,走到后边一脚把门踢开,进到密室!可以收集的线索有三个!

一个胶片夹。一个空胶片夹(要打开来)里面的桌子会有一个模具,还有报纸(回忆剧情)

收集完这后就可以询问Hopgood

问题:association with bishop     3   用药瓶(chloral hydrate)指证

        whereabouts of bishop      1

        relationship with ballard    3   用空胶片夹指证

        evidence of blackmail        3    用支票指证

 

 

 

 

 

 

离开Silver Screen Props的时候会有场车上枪战!先把前边的贼车撞倒!下到和后边的车对射就可以!

【Jungle drums set】

开始先追Bishop,追到他上到最顶层!会有黑手党介入!成功护送Bishop到底层就可以完美结案了

把路上汽油罐打爆,会容易一点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