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踢开门后,调查衣柜里面的纸条获得一个电话号码,在门口位置打个电话

【Hotel EL Mar】

在服务台和柜员对话后查看入住名单,右侧207房间。进去之后收集线索

窗户下面的明信片、桌子上的半张电影票。右边圆桌上的报纸,右下角的信息栏确认后获得线索。床头柜上的纸条。

【Candy Edwards Address】

和女服务员对话得知在7号房间!进门把男的打倒。之后收集线索:柜子上的船票、车票。男子,两个口袋获得线索。

询问Candy,以上图的顺序:3-3-2 第一个问题(Magazine coupon)第二个问题 (Bookmakers odds)

利用掩体尾随Candy,她不时回头望过来。这里小心一点!

尾随到达一家商店进入和老板对话后,调查电话下面的记事本,用铅笔涂抹后出现一个地址。

【Examiner Drugstore】

和店主交谈后调查电话旁边小桌上的黄色名片

打个电话!之后在跟店主对话!

【Ray"s Bookmakers】

看到Candy进入黄色出租车后驾车跟随,保持距离一直到Candy进入BUS站!

如上图,一直等到她进入洗手间!就会被杀掉!检查地上的手枪、手提包里的电影票获得线索。

【Epyption Theatre】

直接推门进入电影院,一段剧情之后,把三个人枪杀掉,案件就结束

DLC案件【REEFER MA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