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黑色洛城》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黑色洛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tsch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Black Caesar】

【junkies Apartment】

先来到现场,个验尸官对话完就开始收集线索,先过来调查坐着死的家伙,他前面有个钱包!爆米花杯!

然后去调查一下趴着死的家伙,右边口袋可以找到他的身份证,之后调查旁边的红色桌子,有张白纸,旁边地板上还有个线索!

之后进厨房,调查一下爆米花杯底部!

【Black Caesar Food Hut】

跑过来这家食品店之后,这黑人会逃跑!追到后,开始调查一下店里,角落的红色箱子,还有另一边的黄色箱子!

调查完就可以审问这个黑人:以上图的顺序 3-2 第一个问题用(poocorn cups with Morphine)

审问完打个电话!

【Jones"booking Agency】

开车来到JONE‘S的办公室。去到238室,调查时先去钢琴旁边的收音机!转动那些按钮!先把最左边的按钮打开,开着收音机。

再转动中间的按钮到FM,之后转动最右一个到275频道。之后要把他两个手下打倒!开始调查,注意看最上边的商标!

调查完收音机,就开始审问JONE‘S。以上图的顺序 2-3-2 第二个问题(distributor identified)

审问玩之后打个电话

【Numbers Operation】

进门上楼

先调查一下这台机器!把图案转到上图那样(车厘子--铃铛---WIN)就可以打开机关!按"HOLD"可以定住图案!

之后那家伙会逃跑,把他捉回来!之后在检查他的权杖

审问他,开始只有一个问题,选3  用上图的线索指证他!会追加一个问题,选1

【Ramez Removals】

来到货仓之后,一直往里面走。上到2层,利用开关把冰冻室门口的木箱移开

进去冰冻室把冰打破,检查线索!去到大门口绿色台灯的桌子,有个账本,指着上图的位置就可以发现线索

调查完毕,运冰车会过来。犯人发难,杀掉他就可以!

【Polar Bear Ice Company】

来到最后一站。进门会有一场枪战。上到2楼把老板杀掉。调查一下旁边的绿色木箱!

案件就结案了!

DLC案件【REEFER MADNESS】

【Mike Lyman" BAR】

接到情报之后,先去到酒吧!坐在最后一排中间的男人,会告诉一些线索给COLE!

【Juan Garcia Cruz"s House】

开车过来JUAN之后,他会窗口攻击。可以从左边邻居的车道的棚栏跳过去,从屋子后边突击进去!

两个人到射倒之后,就开始收集线索!尸体口袋的银币和钱包的身份证,尸体附近的纸箱的小记事本

走到右边房间,看标有“Parnell"s Soup Co.”的纸箱!旁边房间还有份报纸是线索来的!

离开屋子去到后边的小屋。打开第一个有盖的罐子!会打开暗门!利用开罐器把暗房的罐子打开

查看账本。指着"E.J"就可以。

【Parnell"s Soup Factory】

 

 

 

 

 

 

来到罐头厂!跟着服务员。去到罐头厂老板办公室!先查看一下账本!指这上图位置

询问罐头厂老板。以上图的顺序:2-2-2-1

跟着罐头厂老板去到厂房。询问前可以先看看账本:指着20th century market

询问员工 2-3 第二个问题用《银币》

【20th century market】

开车到超级市场,店主会逃跑。把他捉回来审问。问题以上图的顺序:3-2-1 第1个问题用《银币》

从他身上的看到几个线索!

【Parnell"s Soup Factory】

询问完店主之后,镜头会自动转到罐头厂这里!先把里面的歹徒射倒。之后检查1层的尸体。

再去检查一下纸箱。跟着巡警看2层的尸体。

排列银币会得到一个线索,顺序一下:(MAS)(ANG)(KAY)(MET)(ALS)

【Masangkay Metal Warehouse】

根据银币得到的地址,开车过去。把歹徒到射倒!找到幕后人就结案了

【The Se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