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2》兵种战斗通关心得

《亚瑟王2》兵种战斗通关心得

所属游戏: 亚瑟王2:亡灵军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nks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关于战斗

一般先排好阵型,轻步找深林埋伏,重步正面对敌维持战线,弓箭先射空军再射轻甲部队,矛兵护卫弓箭,对付冲过来的骑兵,骑兵和巨人从侧翼冲锋,先撵弓箭再杀法师英雄,空军先占点,在回来帮忙防空,在上去杀敌。

实际当然不能这么理想化,具体的还得看英雄配兵,视如第一队多封重步兵领地,多带重步兵,带有重步兵技能英雄,第二队多带骑兵等。

6关于部队升级

我一般重步升防,弓箭升准确到80外交补到100,其他升攻

部队技能上每5级给自选个技能先别选,等善恶和信仰到了先学对应的部队技能再学其他的。

7善恶和信仰

远古和基督差不多,但是贤明肯定比暴君强

贤明英雄会复活这个暴君没法比。

贤明基督的部队技能炽天使召唤(+50%血25%攻防60秒)感觉比贤明远古的附魔武器(无视护甲)强点,但是天使感觉不如精灵的传送重步

8关于英雄

升级有技能点选技能点,没技能点战士选攻击,法师选魔力

技能不急学精,先都学全了,基本上能学的都先学了

技能注意有些要施法时间,需要施法时间的近战时都不能放

英雄装备最重要的是-冷却的,但是冷却有上限,堆满了堆回蓝

9关于任务

杀敌要根据任务来,否则提前杀了可能造成后来无法继续游戏的情况

任务界面的右上角有个类似成就系统,最坑爹的是不用魔法15场,奖励-魔耗15%,可以调成简单模式完成。

有印象的解谜任务就一个梅林的宝藏

选木,铜,银,金,宝石(价值由低到高),3个沙漏选右边,最后直接取能拿到套装3件,这里迷宫也可以走,走法在日记那里有不过走了也没什么用。

10挑战一骑当千

一代里远古战士回吸血英雄带巨人,加个防直接瞬移了随便杀

二代由于只能带侍卫,并且英雄的防御初始是0,难度高不少,要单杀亚瑟之子选战士,队伍英雄都带有重步兵加成的领地,装备堆满-冷却,武器用杀敌+蓝和+血的,上去之前先给自己加个攻击,前期比较难,后期会传送就简单不少,看英雄血不多了传送到弓箭轻步之类部队哪里杀敌回蓝回血,满了在蹦回来,不战斗时再复活几个侍卫,空军直接闪电伺候,这么玩还有个好处就是英雄等级高,后加入的英雄等级也高。

一看还写了不少,累了明天换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