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厂商及武器类型一览

《无主之地》厂商及武器类型一览2、厂商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611AM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厂商

+

二、厂商 

这里不是世界观介绍,所以就不介绍每个厂商的来历之类的了。 

整个游戏若排除外星枪(Eridian),一共有12个厂商,其中Anshin和Pangolin是不做武器的;Gearbox虽然可以出所有类型的武器,但属于彩蛋厂商,只有在特殊的地点和任务中可以获得,其他场合刷不出。 

还有两个正常游戏中不会出现的厂商,Corraza和Stock,这里就不谈了。 

每个厂商的武器都有自己独特的枪体材质颜色。若不算初级的Starter材质和独特武器材质,每个厂商有3种材质(Material),编号从1-3,一般编号越高性能越好。 

以下为各厂商的特点: 

Anshin:不出品武器。出吸血手雷,护盾特点是快速充能。 

Atlas:伤害和弹匣都有提升,不过后坐力略大。枪体主颜色为白色。 

加成效果:伤害+10%/15%/20%(分别为1/2/3号材质,下同),射速提升(+20),TechLevel+1/1/2,后坐力减免-0.11,弹匣+15% 

[注意:这里所列项目中的加成数值和游戏中的最终显示结果不一定相同,最好只作相对比较。下同。] 

Dahl:后坐力较小,但精准略低。枪体颜色为迷彩,1-3号材质分别为绿色、灰色、棕色。 

加成效果:伤害+0/5%/10%,精准-20%/15%/15%,后坐力减免+30%/40%/80%,精准回复速度-23%,最高精准+60%,最低精准-15%/10%/0,2号材质换弹速度+24% 

Gearbox:以游戏开发公司命名的彩蛋厂商,一般不会出现。枪体颜色比较鲜艳,如粉红、荧光绿等。 

加成效果:伤害+10%/15%/20%,精准-20%,后坐力减免-20%,换弹速度+20% 

Hyperion:精准最高,其他方面也很强,均不低于平均水平。枪体主颜色为红色,3号材质有金属光泽。 

加成效果:伤害+0/5%/10%,精准+70%/85%/100%,TechLevel+1,后坐力减免+70%/70%/80%,最低精准+50%/0/50%,2号材质射速+30%,3号材质换弹速度+30% 

Jakobs:不出元素武器。伤害最高,但射速很杯具,后坐力也相当大。枪体为木质复古风格,3号材质镶有金边。 

加成效果:伤害+35%/25%/50%,精准+0/50%/-60%,射速-33%,后坐力减免-30%/28%/45%,3号材质击退+600% 

Maliwan:必为元素武器,TechLevel高,其他方面也较好。枪体主颜色为蓝色。 

加成效果:伤害+0/5%/10%,精准+0/11%/25%,TechLevel+4/4/5,换弹速度+0/11%/25% 

Pangolin:不出品武器。出橡胶手雷,护盾特点是高容量。 

S&S Munitions:弹匣容量最高,但换弹速度较慢。元素武器常见。枪体主颜色为黄色(2号材质为浅黄+橙色)。 

加成效果:伤害+0/5%/10%,TechLevel+1/1/2,弹匣+40%/42%/50%,换弹速度-19%/19%/0,2号材质最高精准+200%、精准回复速度-100% 

Tediore:换弹速度最快,但伤害和精准低于平均水平,价格较便宜。传奇版本都有回弹功能。枪体主颜色为灰白色(没有Atlas明亮)。 

加成效果:伤害-20%/10%/5%,精准-35%/25%/15%,换弹速度+0.7/0.85/1 

Torgue:伤害增加,但精准较低,后坐力较大。枪体为深色的金属材质。 

加成效果:伤害+20%/25%/30%,精准-35%,射速+16%,后坐力减免-0.54 

Vladof:射速最快,但精准低。枪体主颜色为橙色。 

加成效果:伤害+0/5%/10%,精准-32%,射速+44%/50%/56%,后坐力减免+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