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厂商及武器类型一览

《无主之地》厂商及武器类型一览4、品质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611AM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品质

+

四、品质 

武器装备一般有等级要求大家都知道。同样的物品,等级要求越高,则价值越高,武器、手雷MOD的伤害越高,护盾的容量和充能速度越高,职业MOD的部分加成效果越高。 

是什么参数影响物品的等级要求呢?就是品质(Quality),在DLC3以前品质是唯一决定物品等级要求的参数。品质的值可以从0到5,越高则物品的等级要求越高。品质每高一级,等级要求提升9级左右。 

品质和等级要求大概有如下关系 

品质 等级要求 

0  13以下 

1  13-21 

2  22-30 

3  31-39 

4  40-47 

5  48+ 

在哪里可以看到品质多少呢?游戏中当你刚捡起来某物品的时候,屏幕上会显示你捡到的物品名称,在这个名称之前就会显示它的厂商和一个特殊的词,比如“Tediore 超级”“Maliwan 纯粹”这样的。这个词就代表了它的品质为多少。对于每个厂商,除了0品质没有专门的名称外,1-5时都有各自独特的一个名称,见下表。 

这个代表词除了在捡起物品的时候看以外,在背包里也可以看,但是要按PgDn切换排序方式。 

不过DLC3之后出现了高于49级的武器,原有的品质参数不再能满足需要,这时出现了另一个参数——等级(Level),这个参数直接指定武器的等级要求,比品质更加自由,可以指定为任意等级。这时品质就不直接决定等级要求了,这种物品的品质貌似一般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