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惹恶魔》怪物魔法及BOSS攻略介绍

《别惹恶魔》怪物魔法及BOSS攻略介绍

所属游戏: 别惹恶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全过程没有购买点数,没有刷钱bug。这个游戏节奏比pvz快不少,在不购买点数的情况下,难度很高。以下提及到的内容也是基于不购点,不刷钱的前提上。

怪物

沙鬼/邪恶沙鬼:初期怪物,在死神出来之前最好用的远程怪物。死神出来之前必带。

幽灵/怨灵:虽然带减速效果,幽灵的价格比沙鬼高50,虽然升级费用比沙鬼少50,但是50块对于初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目测攻击力应该和沙鬼一样。不推荐使用。

雕像/恶魔雕像:由于木乃伊/吃人蜥蜴有一定的抗打击力,所以早期的雕像作用没pvz里的坚果墙明显。而血量比雕像高的恶魔雕像则几乎是每关必备。当然雕像也不是完全没用。后面部分关卡由于时间或boss技能的关系,100块的雕像能很好充当炮灰角色。

木乃伊:攻击3格射程内所有敌人,对付大量的初中级敌人效果非常好。面对低级敌人抗打击能力也不弱,早期某些关卡可以取代雕像。到了后面的关卡也有不俗的表现,建议早期尽快购买。

吃人蜥蜴:和木乃伊一样有一定得抗打击能力,这样使蜥蜴比pvz的食人花要可靠得多,另外感觉蜥蜴的消化速度比食人花快。看情况选择——一般用于早期对抗出的少而难杀死的敌人,后面不少关卡会需要吃人蜥蜴。

娃娃炸弹:25块,触发之后炸3格。用于初期省钱出高级怪物效果不错。后期还可以通过换位魔法把后方的炸弹调上前线。看情况使用的怪物。

蝙蝠炸弹:150块炸一条直线。早期打第一个boss应该很有用,不过本人买的迟,第一个boss是靠火球耗死的。倒数三关必备。

死神/高级死神:远程怪物中单体攻击力除了剑龙之外最高的怪物。这个单位解锁之后沙鬼可以退休了(印象中)。高级死神附带随机击晕能力。目测应该只有单体伤害,而不是pvz里的西瓜那样打一片。

三头蛇/远古三头蛇:攻击力不俗的远程怪物,还能同时攻击3路。250的基础造价使三头蛇在初期必须配合木乃伊/吃人蜥蜴/娃娃炸弹/2-3级火球等方法来防御剩下的一路。升级之后攻击力提升一倍。

剑龙:后期通关必备,拥有最强单体火力的怪物。储力攻击威力大概是蝙蝠炸弹的一半。一行能造上2个基本上无敌了。缺点是一次付清500块和需要占地2格。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