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技巧开启的成就总整理

《虐杀原形》技巧开启的成就总整理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sid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Half-Truths

成就取得条件:在没有触动军方警戒下完成1个主线任务

心得:

这部分我在下个成就一併说明。

Mankind is Your Mask

成就取得条件:在没有触动军方警戒下完成3个主线任务

心得:

总之就是在不让军方警报变红色追杀你的状态下完成主线任务,

我是在任务12 THE STOLEN BODY,弄一台坦克载Regland去感染的建筑物这任务完成一个。

任务15 FIRST AND LAST THINGS,引诱leader hunter去军事基地单挑完成一个。

任务17 MAKING THE FUTURE

保护温压坦克,最后乘上温压坦克击毁建筑物完成一个。

还有其他可以不触动警报完成的任务请欢迎提供。

要看多少次在不触动警报完成任务,可以在STATISTICS裡GENERAL那一页,MISSIONS WITH OUT ALERT这一项查询。

The Butcher

成就取得条件:在5秒内杀死50名角色(含市民,军方,感染者)

心得:

基本上也不困难,找个贱...市民超多的中立区域,看你要用X->Y甩鞭技STREET SWEEPER,还是乾脆放大招,或更变态找温压坦克来,一次杀光他们,就解开了

Return Fire

成就取得条件:接住Hydra丢过来的东西再丢回去

心得:

Hydra是哪一隻呢?就是从地上冒出来大根的触手,会乱夹东西丢人的那玩意,由于它只会在主线任务和特定的支线任务中出现,平常遇不到,所以要把握机会完成。

完成的方法也不难,先锁定一隻hydra,等它夹东西丢过来,这时候狂按B,你就会看到主角接住它的东西又丢回去,失败的话就多试几次就完成了。

Gunning

成就取得条件:1次乘坐直升机时击落20架直升机

心得:

所谓的一次乘坐就是指你搭乘上一台直升机开始计算,直到你离开直升机或直升机爆掉为止,要注意这成就不会累加,一但你离开直升机或爆掉都会重新计算,要解这个成就建议驾驶直昇机的能力先升到全满,地狱火飞弹(会追踪的那个)较多,并且选在游戏中后期解,此时天空常常有直升机巡逻,你只要在解除警报的状态下在天空閒晃,看到直升机,取好距离,地狱火飞弹就招呼过去,敌方大概就剩求救的声音,完全不会出发警报。

如此一直重複就可以解开了

CleanUp

成就取得条件:挥动一次鞭子杀15名角色(含市民,军队,感染者)

心得:

就是指你的鞭子出招一次就要杀15个人,老样子,到市民比较密集的中立区域,衝到人群中用X->Y甩鞭技STREET SWEEPER,应该就可以完成了。

It"s him

成就取得条件:挑拨离间军方5次

心得:

没难度,解爽的成就,使用PATSY挑拨技玩弄军方5次即可

In Plain Sight

成就取得条件:从歼灭小队(Strike Team)的追击中逃脱达10次

心得:

所谓的歼灭小队(Strike Team)就是你作乱一段时间后,军方裡的某个人会用无线电呼叫专门追杀你的小队(地图上会有红色闪电标记),这小队是出了名的难缠,这成就就是要从他们的追击逃脱达10次。

钻小巷+变身可以很轻易地脱逃,当你在逃跑的过程中,只要看到左下角小地图上,有出现SWITCH的讯息就马上按十字键左键变身,就会立刻消除警戒,等到萤幕上出现STRIKE TEAM EVADED,就代表成功从歼灭小队追击中脱逃。

建议初期就完成这成就,后期的歼灭小队会带著飞行生化感测器,让你逃脱变的困难。

Threat Elevated

成就取得条件:作掉歼灭小队(Strike Team)达25次

心得:

和上面的成就有些不一样,而是当个真男人,做掉来找你麻烦的攻击小队,基本上只要你本事够,在中后期要解这成就也可以,总之就是一直作乱,并且消灭所有来犯的家伙。

萤幕上出现STRIKE TEAM DESTORYED就代表成功做掉歼灭小队。

Infiltrator

成就取得条件:变成指挥官深透进军事基地裡达10次

心得:

就吸收掉高级军官进去军事基地裡,基本上如果你有完成全部的吸收任务这个成就应该也会解开(大概吧?),当然你要没事渗透进去军事基地裡play也可以。

Repossession

成就取得条件:从敌人手中抢夺坦克和直升机达50次

心得:

没什麽难度,你如果常常作乱应该就会轻易达成了。

SME

成就取得条件:获得空中和地面载具的驾驶技能

心得:

没什麽难度,只要把所有载具的驾驶技能升满一定会解开。

Surface-To-Air

成就取得条件:驾驶装甲车(APC,坦克)击落50台直升机(可累积计算)

心得:

建议拿坦克打,APC太脆弱,没事就开开坦克找军方麻烦,引军方的直升机来打你,再用锁定的方式打下来就可以了,这是可以累积计算的,坦克爆了就找下一台坦克继续玩吧。

Evolutionary Step

成就取得条件:第一次用升级选单强化你的能力

心得:

就是第一次花EP升级你的能力自然会解开。

Unnatural Selection

成就取得条件:将所有技能练满

心得:

没什麽好说的,就练吧。

The Cleaner

成就取得条件:击毁10座军事基地或被感染的建筑物

心得:

这项成就是可以混合累加计算的,例如你打爆4座军事基地和6座感染建筑物,这样也算的。基本上,你如果有完成所有的吸收任务这项成就应该也会完成,当然你要没事开坦克去打也可以。

Nice Guy

成就取得条件:只吸收10个以下的市民完成一轮游戏(不限难度)

心得:

这项成就应该不包含军队,感染者(感染的市民),以及剧情需要而吸收的人,基本上如果你全破之后,选EASY+(有继承的简单难度)来重玩解这项成就,应该也不太需要吸人来补血,血真的不够的话,打爆感染的水塔来补血也是个办法。

STATISTICS裡CONSUMES那一页,PEDESTRAINS CONSUMED这项裡会写你目前吸收的市民数量。

Hard To Kill

成就取得条件:在没有死亡过的状况下完成一轮游戏(不限难度)

心得:

选EASY+(有继承的简单难度)来解这项成就应该不会太困难,当然如果你担心自己真的不小心会挂掉的话,你可以在每过一个主线任务的时候,就存两个纪录,因为一旦你不小心死亡,系统会自动存档,那你就可以用另一个存档来回覆。

STATISTICS裡GENERAL那一页,DEATHS这项裡会写你目前的死亡次数。

只要你重新玩一轮,即使有继承,这项都会重新归零计算。

Speed Bump

成就取得条件:1次乘坐坦克时辗死500人(含市民,感染者,军队)

心得:

和打爆20台直升机的成就一样,你只要坦克爆掉或中途离开,辗过的人数都会重新计算,因此最好解成就的方法,自然是跑去中立区辗贱...唉,市民,你如果跑去疫区,坦克可能会遭到hunter攻击,跑去军事区,不小心辗毙士兵又会触发警报,因此在中立区辗市民才是最安全的,坦克比较不会遭到攻击。

Au

成就取得条件:四大支线任务全数取得金牌评价

心得:

这部分我在下个成就一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