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技巧开启的成就总整理

《虐杀原形》技巧开启的成就总整理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sid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Pt

成就取得条件:四大支线任务全数取得白金评价

心得:

这部份就是游戏中最精华,也是最困难的部份了,只要你完成这项挑战,游戏会提示说你是真正的Prototype大师,支线任务白金级的挑战,必须将所有的四大支线任务获得黄金评价才会开启,也就是你必须解开上面的成就,你才有资格挑战这个殿堂。

不过若是你之前有些任务在白金未开启前就已经到达白金的标准,在白金挑战开启后,这些任务评价会一併自动升级到白金,让你不用再过第二遍。

游戏中的四大支线任务分别是:

跑酷(MOVEMENT),快速移动吃完路线上的光球,时间越短越好。

滑翔(GLIDE),从高空跳下,落下到指定的点,距离指定的点越近越好。

杀戮(KILL),限制你使用特定的武器,时限内清掉指定的目标,杀越多越好。

战争(WAR),加入感染者或军方的阵营,杀光对立方的所有人,时间越短越好。

以下是四大支线任务白金级的个人心得:

跑酷(MOVEMENT):

整个游戏裡最难的任务就是它了,要过白金级一定要多练习,或上网看攻略影片瞭解别人是怎麽过的(youtube上有不少,输入任务名称去搜寻)。

个人提供的一些建议:

1.移动系(MOVEMNET)能力一定要练满,没练满要过黄金恐怕都有问题。

2.把光球出现的位置背起来,基本上不用担心这个做不到,你有毅力重玩十几遍要不背起来都很难。

3.善用空中二段衝刺,一有机会就用不要吝啬,儘量製造能二段衝刺的机会。

4.找对移动的的踏脚石,有时候不是你技巧不足,而是你没选对移动路线,浪费移动时间,你可以看看影片攻略观察别人的路线是怎麽走的。

5.儘量避免爬大楼浪费时间。

6.如何快速爬大楼(重要),在你滑翔即将落地或是跑步接近要爬的大楼时,按住A(跳跃)蓄力,在落地或是准备起跳的一瞬间放开A,马上接著按衝刺键,你会看到主角超级跳跃后向上衝刺,如此很快就能到达大楼的顶端。

降落时也可以按X(踢击)加速落地的时间。

滑翔(GLIDE):

滑翔算是裡面比较简单的任务,然而滑翔后面几个任务也不好搞,这裡个人没什麽特殊技巧,就是凭直觉降落到定点,多试几次应该可以完成。

唯一需要特殊技巧的大概只有最一个任务,在即将落地时使用空中衝刺飞到桥下面。

杀戮(KILL):

杀戮任务的运气成分佔蛮大的,要过杀戮的白金时,请务必将对应的武器练满。

杀戮有两大类型,一是杀军队,二是杀感染者。

若是杀军队的话,儘可能优先攻击地图上有红色骷髅标志的,他们的分数比较高,有助于赚分。

若是杀感染者,由于感染的市民也算分(地图上不会标示出),所以红色标示的目标不是重点,而是哪裡人多就往哪裡打,你可以先找出两处相距不远,人潮比较多的地方,两边来回打(清光一边回来打另一边)。

乘载具杀戮的部份:

直升机打感染者,用多管火箭沿街狂扫。

直升机打直升机,待在原地切地狱火飞弹,拉开距离快速锁定,飞弹招呼过去。

坦克打感染者,倒著开对后面狂开抱(不要锁定),边打边前进。

坦克对军队,儘量呆在原地,优先选择红色骷髅目标开抱攻击(机枪要适时并用)

另外一个小秘诀:

KNUCKLE-DRAGGER这关是可以作弊的,是不是觉得这关要拿到55分太严苛?

你只要弄来大概四台左右的坦克并停在接任务的大楼下面,任务一开始就跳下去打爆你弄来的四来坦克,如此40分不到10秒就轻鬆入帐了,接下来要怎麽过就随你啦。

战争(WAR):

战争也分两种,一是军队的武器二是可以用自身的能力。

只能用军队武器的情况:

基本上你被限制只能用军方的武器,只要你扔掉任务就失败,因此你要先挑有红色骷髅的图示的敌人先打,他们的血最多,会给我方势力不少损伤还会拖累你的时间,至于红色三角形的小兵,你不太需要管他们,我方势力会一定程度帮你清掉,当然你有空閒时帮忙清小兵也无可厚非,不用多说,对应的军方武器升到全满是必须的。

可以用自身能力的情况:

这情况是最好过的,条件允许的话甚至可以比白金级还短一分钟就完成,原因是你可以用大招(范围技)来攻击,只要先补满血后来接这个任务,看情况放大招(注意不要连我方的人都被你的大招做掉了),通常很轻鬆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