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3、huckin的东西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huckin的东西

+

来到小节——huckin的东西

还是将电池放到那个充能器里面,激活技能。然后将箱子放在大盘里,门开。

继续前进,来到一个充满激光的房间里面,将箱子放到大盘上可以关闭第一道激光枪。

房间里面的有一道激光阻止你,按那个按钮可以得到一个箱子。然后用E,捡起箱子,用右键扔到对面的大盘上,门开。

左边房间的按钮,可以使得右边墙上的机器人吐箱子出来,可是箱子会打破那个玻璃。所以我们要先开启E,这样的话吐出来的箱子就不会打破玻璃,然后主角走到对面,解除E,箱子掉下,门开。(若不慎以打破玻璃,不要紧,再来一遍就好,每按一次按钮,是会刷新一遍的)

发动E,将沙发放在大盘上,第一道门开。进去发现一只小松鼠站在门框上。这关的难题在于:一发动E,门就全部关了,虽然可以搬箱子,但是不能过去。答案就是,发动E,然后用右键将箱子从小松鼠那里扔过去,后两个门都这样过。最后压住大盘,门开。

顺着楼梯往下,开门进入下一小节——气流推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