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8、真实还是虚幻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真实还是虚幻

+

进入房间后,按下按钮。大嘴巴吐出一个纸箱子。在书柜里有一只鸟,将鸟放在桌子上,通过啄那个按钮会发出一道红色的激光。这关的问题在于,蓝色的激光接通可以使得第二扇门打开而第一扇门是关着的。

在红色激光未出来之前,将箱子放在两到激光的交点处,由于电扇的风力,箱子将固定在墙上阻止蓝色激光,趁这段时间,赶快进入第一道门。然后红色激光会将箱子打碎,第二道门也会打开。

进来后按一下红色按钮,会吐出四个箱子,启动E技能,将箱子摆成阶梯状,登上二楼。最后一个箱子尽量摆高一点,二楼还要拿一个箱子放在大盘子上。(或者先扔上去一个箱子)

在二楼,会自动吐出红色电池和沙发什么的,将红色电池放好,然后控制沙发。当激光束扫过来的时候,用Q铁块化沙发,躲在沙发后面即可,这样一步步走过去。

按下红色按钮,将喷出来的箱子叠放成三个一条即可以阻挡蓝色激光。那边的右边的红色激光小时,可以开门。

进入下一小节——弹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