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9、弹出新高度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弹出新高度

+

把普通箱子放在弹板上,按Q使纸箱铁块化,然后取消,使纸箱弹飞,然后再按Q,打碎上面的玻璃,掉下绿电池,得到技能E。自己站上去,按Q再按一次被弹上半空,可以拿到收集用的小机械人。

使用Q,让纸箱子砸碎右边玻璃,得到一个保险箱,将保险箱拿出来放在主房间里的大盘子上,开门。然后拿着纸箱子进去刚开门的房间,用Q将玻璃砸碎,跳过去。

看到一个红色按钮,按下后。大嘴巴突出一个保险箱,将保险箱放在弹簧板上,然后自己踩上箱子。按下Q,再按E,飞到对面,开门,前进。

进入下一小节——当心缺口。 按下按钮,得到保险箱。

同样的方法使用跳板,发现跳板的高度不够。可以在第一次弹跳后的最高点再次使用技能Q,这样第二次弹跳就会更高,就能够上到右边第二层。发现楼上没有箱子,因此将弹跳板上的箱子拿到手上。

先用箱子将后面的玻璃砸碎,然后把箱子放在弹跳板上。

用箱子将自己弹跳到对面,然后再从对面弹射2个箱子过来。移动弹过来的箱子到大盘子上,开门。

进入新的小节——环游世界。进去按按钮,得到2个保险箱。看到有两道激光墙,所以首先要将一个箱子或者其他的沙发扔到中间。以便阻挡完第一道激光之后,好继续阻挡第二道。

这关要将三个球,放入三个容器中。第一个球很容易,直接在这里伸出来的平台上使用右键投放就可以了。

第二个球:然后顺着楼梯走到下面,按下按钮,就可以得到一个大球。用大球砸碎前面屋子的玻璃,可以得到一个保险箱。将保险箱何求都放在跳板上,然后自己站在箱子上。跳到最高的时候,拿起球,向容器里面扔进去。

第三个球:将球放在竖直的弹板上,箱子放在倾斜的板上(要放在同一侧)然后按Q,人站在箱子上,在弹射的过程中,接住大球,扔进容器里面,门开。

进入下一节——一次小型的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