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一层1、教学关卡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教学关卡

+

量子谜题 第一层攻略

这是游戏的主界面。

游戏控制选项wsad---控制方向 1-----反转重力 Q----加重(铁块化) 3----慢动作(时间变慢)

E---毛茸茸(棉花化)2---快速正常 鼠标右键---退后/投掷鼠标左键---捡起/使用

空格键---接受/跳跃(可以跳过剧情)

进入游戏,是教学关卡。会先告诉你怎么移动,基本的按键操作。

用左键捡起东西后,东西会透明。用左键去单击那个红色按钮即可。

用箱子垫脚,再跳一下就可以按着按钮了。进入房间以后,会一阵天昏地暗,等着就好。

一直前进,来到一个大厅。先往左边走,进入左边的屋子。

启动操作杆,然后拿起手套。画面正中显示屏里的东西就是你的收集、成就什么的。

从左边房间出来,然后走到大厅的中间的门。

按按钮就可以打开这个门,紧接着就会来到奇迹大厅(the hall of wonders)

顺着楼梯一直前进,可以看到一只鸡在一扇门后,不停地啄着一个按钮,不用管它。这只鸡的作用是为了打开你进来的这个门。可以看到每按一下按钮,那根连着门的线就会亮一下充能,使门打开。这些电线跟传送门2里面地上的标记有异曲同工之感。

房间的后面又有一个按钮,按下去门就开了。

进入下一小节——观点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