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决胜时刻:现代战争2》的二十馀个特种任务裡,除了最后一组Echo任务外,让笔者卡关最久的就是Delta任务了。玩家在这裡不仅要对付难缠的阿诺,还有如雨后春笋般多不胜数的防暴盾牌兵,笔者一度不得不被他们的火力给逼退。笔者的线上好友也戏称《决胜时刻:现代战争2》真正的老兵难度,就是出现在特种任务模式的Delta任务裡。

 

 

Wardriving:

Delta任务的第一关Wardriving就非常棘手,玩家必须下载屋内手提电脑的资料,并且在下载资料的过程中,抵抗大批视死如归的敌人。任务一开始,玩家可以按下手把十字钮的右键,指挥装甲车所搭载的机枪进行火力支援,接著绕到左手边房间后方从窗口爬进去。进入房间后,必须先处理掉客厅与大门附近的敌人,笔者建议玩家尽量先丢掷闪光弹再攻坚,这样可以暂时瘫痪敌人的行动能力。

 

玩家成功进入房间并且把所有敌人清光时,只要不下载房间内的电脑资料,房子附近的敌人就不会开始重生,因此玩家有足够的时间设置克莱莫地雷,抵御包围而来的敌人。第一个下载资料的房间内共有二处摆了克莱莫地雷的地方供玩家使用;分别为一开始爬进窗户后的桌上与大门吧台上,建议设置地雷的地点为车库、大门草地与大门左侧窗口。开始下载资料后,玩家只要躲在吧台后方,死守大门以及车库衝进来的敌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