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走上大厅二楼后,这裡会有更多的敌人前来攻击玩家,这时最好使用榴弹枪迎击。如果盾牌兵太靠近玩家时,可以直接射击黄色的并排座椅让榴弹爆炸,笔者发现在任何情况下用榴弹击中座椅都可让榴弹爆炸,因此只要敌人一靠近座椅,就赏他们吃榴弹。

 

 

最后来到走廊的尽头,立即朝著出口入丢掷手榴弹,可以迅速炸死大量持有武器的敌人,剩下的盾牌兵会一字排开在楼下等著玩家(有点像BUG…)。接著使用榴弹枪攻击盾牌兵的后方,用榴弹的爆炸杀伤敌人。

 

 

Estate Takedown:

玩家必须在这个任务的老兵难度下,杀死四十名敌人才可获得三星评价。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任务过程中也会随机出现二~四名的阿诺,因此听到游戏背景音乐转变成磅礡鼓声时,就是阿诺出来了!

 

其实这关任务有一个「超神奇」的小技巧,玩家只要先专心攻击小屋外头的敌人,不要直接进入小屋裡面触发敌人的出生点,大约就能杀死三十名左右的敌人。最后绕到小屋的右侧这个空地,剩下未杀死的敌人会一次重生在这裡,只要朝著空地狂射榴弹就能轻鬆过关。但是使用这种方式是有风险的,因为有时候会一次出生二名阿诺,让玩家措手不及就死在阿诺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