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进入屋内把二名打混摸鱼的敌人给解决掉后,玩家即可顺利放置第一个C4炸药。接下来回头走出门外,紧贴著红色的保护网前进,沿路会遇到一部巡逻的吉普车与几名敌人,玩家不用把他们解决掉,只要继续朝著第二个C4放置点前进就好。

 

到达放置C4炸药的战机附近,玩家必须先清掉机尾的二名敌人才可以顺利通过,只要紧靠掩体慢慢往左移动,就可以来个一石二鸟。

 

直接穿越飞机跑道,就可以直接到达第三个炸药放置点,不过玩家得先解决掉吉普车旁的二名敌人。成功放置好三个炸药后,回头往第二个炸药放置点的跑道前进,玩家可以不用杀死任何一名敌人就从跑道的尽头溜出去。

 

 

Terminal:

这个任务的起点是机场大厅,玩家必须抵抗大批盾牌兵的攻击并逃到出口才能完成任务。一开始先把右侧的四名敌人给解决掉后,玩家可以放置几个克莱莫地雷在一开始的通道路口,接著只要靠近下一个检查点让敌人出生,回到图片所示的地方即可轻鬆解决盾牌兵。

 

 

接下来在手扶梯上放置一些地雷后,走上手扶梯到达大厅二楼中段,会再度出现大批敌人朝玩家攻击。立即回头跑到手扶梯后方的柜台,就可以等待敌人前来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