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Special Ops全星攻略:Delta篇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ksnip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解决第二个房间的敌人后,电脑后方会有一架哨戒机枪,玩家可以把它放置在吧台左侧朝著大门的方向,这样玩家只要专心攻击从车库进来的敌人就好。

 

接下来进到第三个房间,玩家必须仔细解决掉房间内所有的敌人,避免让敌人靠近电脑而暂停下载。接著再调整屋内机枪的位置,一架放在吧台后方面对电视的方向,另一架则是放在电视的前面并面对吧台的方向。如果玩家成功下载第二部电脑资料时,机枪尚未被敌人给破坏掉的话,也可以把它搬来这裡使用,放置在二楼的楼梯口处即可。按下电脑开始下载资料后,迅速跑到二楼左、右侧面对玄关的方向,玩家只要攻击从大门进入的敌人就好,因为大部份的敌人都会被你给吸引住,几乎不会往电脑的方向前进。

 

Wreckage:

这个任务要取得三颗星评价非常简单,只要使用爆炸性武器杀死36名敌人即可过关,并且成功破坏5辆载具时,还可以获得30秒弹药无限的奖励。玩家只要捡取任务一开始所提供的榴弹发射器,在30秒弹药无限的奖励下,毫不客气地狂射敌人即可轻鬆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弹药无限的奖励连手榴弹也是无限自动补充,因此也可以拿来炸敌人。

 

 

Acceptable Losses:

这个任务要玩家放置三颗C4炸药在敌人载具上,并且尽可能在执行任务过程中不被敌人发现,最后到达撤离点即可过关。一开始提枪快跑至第一个放置点15M处,屋外会有二名敌人正在巡逻,玩家可以选择让他们通过或是干掉他们。如果玩家决定把他们给解决掉的话,最好不要使用任务一开始所配给的霰弹枪,因为霰弹枪会射穿建筑物,并且惊动到屋内的二名敌人,因此最好使用小刀捅死他们最为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