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7》各BOSS技能无格档躲法

《伊苏7》各BOSS技能无格档躲法

所属游戏: 伊苏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D灬爱灬小柒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底蟹:

由于太简单就忘了,为什么简单呢,只要不贪刀呆外圈,和它保持距离,然后用弓娘乱射打,新手都可以无伤~

炎龙:

半圆周冲刺有前兆,脚会在地上抠几下

然后还有一个很好躲的技能,就是炎龙抽炎浆,然后有全屏技能,这个时候只要躲在被抽光炎浆的洞里就可以了~

风龙:

很恶搞的Boss,受到一定伤害后会飞天,然后落下开始使用Warning。飞天前有点恶心,不好接近它,它会无限吐空气弹和使用空气刀(泥够!)大家可以像岚姐那样使用旋风打,那个技能有一定的伤害,距离上的要求也不大,最好还是卡伤害,方法如下,开场使用锤女,等BOSS使用第一个技能的瞬间使用Ex。一般它就是转一下,这个时候你很容易砸到它尾巴(有时候正面打砸不到尾巴,伤害值大打折扣)其实要等它用技能再打是因为如果你打早了,Ex的无敌时间一过你就悲剧了,它就会打到你。然后用完Ex它就飞了,这个时候马上切换盲女使用追踪风弹一直打,打满2下,然后它在会空中呆一会儿,你就再打两下,千万别靠近它,它会把你吸过去打一顿。之后它下来使用Warning,这个时候贪刀必死啊亲,在它使用Warning的时候跑到它身边,围着它一直转,然后大气波就打不到你了(只会把你吹走)然后不要太激动,因为现在它要来吃你了,所以马上逃吧,队友被吃掉是好事,这个时候盲女又可以打它一下了,然后过一会儿它又飞了(等级低的多打几下,不过最好只在它旋转的时候打)然后几个回合它就死了,没死的话它还会吸气使用大型风火轮(乃给我够了!),只要看准时机躲就可以了。

狂剑兽:

技能有五点激震和单点激震,五点那个没打到你是不会触发单点的,安心躲把,那么什么时候打呢?当然就是等他使用大转盘的时候打了(等它快停下了就打)不要贪刀,它会使用后踢用石头砸你,建议蓄力打一下然后噌几下刀然后闪人,有足够SP了就用回转乱舞吧!

吐火球攻击,跑远点看空隙躲就可以了(空隙真大啊)不追踪的技能。

半血后它会变身,这个时候Boss攻击up 防御down

然后还会追加转身踢炸弹技能,那个得跑远点,范围还是有保障的,另外一转身就开始踢的,反应也要快一点。

海龙:

第一形态速杀法,开场弓娘蓄力打一下(佩带红的勾玉),同时马上使用水流爆破连续打,打到一半再蓄力打一下,然后用水流爆破,放光SP的一瞬间使用Ex。它的第一形态就结束了

不是速杀的话要休息得比BOSS先到洞里,不然他会放电迷死你(望天)然后使劲打吧,它会不时的摇晃,这个时候躲到缺口里就可以了,摇晃可是有石头砸下来的,光线太暗的话很容易悲剧,然后还有紫色的追踪球,慢慢躲就可以了,打一会儿BOSS会外出,这个时候你原地不动,它会马上回来,这个时候它会把他的另一侧给你打,它靠近你的时候会放电,注意躲避。

第二形态有点卑劣(要换上冰鞋),胡须到处乱拍的时候最好看他怎么拍的,上一下拍哪你就跳哪,还有要注意落石。

打的时候别靠近它,他会放电,不过它眼睛很小,左上右上是看不到的,所以到那里打吧。

甩胡子技能的话可以到左边或者右边的缺口处(小的缺口)一直翻滚(会吸人的)

然后它的头会伸出去,这个时候呆在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可以蓄力或者用技能打它,不过要注意距离。

喷冰球的话稍微滚几下就好了

然后BOSS会有一定概率召唤水资源,然后又要在水里打了(记得换上海神护身符(泥够!)

在水里你可以绕全场不停的翻滚,等BOSS把水抽走,还有不要无视那些小怪哦,他们打人也很犀利的!不过到了陆地上他们很快就会晕(永久晕)打死他们有图鉴

死去的战士:

攻击单调,直线,非常好躲,可以贪刀,但不能太贪,适当躲躲,不然他们会伤心…

塞亚斯:

这个没什么好说吧,只要绕全场不停跑就可以了,可以参照视频区各种视频。

该BOSS其实是用来练习格档的,他的攻击有很大的瞬时性,而是使用频繁~

另外有个注意点,使用空气椎刺的时候要和他保持多于四分之三半径的距离,不然很容易被打到,躲三连砍最好直线跑,不然也很容易被打到。

最终BOSS:

Tia

最放水的BOSS,打法是绕场跑,建议开场使用锤女,越过场地中点使用Ex,然后两只小怪就没了,极大降低了难度,然后就可以慢慢用追踪风弹虐了。

太古一

主要就是看准技能空隙躲,有人说四个头同时打下来很难躲,其实不是的,主要是冰那个有点悲剧,等攻击中的冰接近你了再躲,这个时候技能的光效结束了,你看场上就不会觉得太乱,这个时候再跑,很好躲,如果BOSS放全场大冰的话,你就放技能躲吧,推荐地脉回旋,另外四个头同时喷火炸弹的时候就跑到BOSS身后吧。

当它翅膀收起的时候就要使用空气刀了,这个时候别离它太近,有伤害的,空气刀很好躲,其实还是比较慢的技能,找空隙躲就可以了。

太古二

打法详见视频区和精品区,主要是粉红色的球那个有点麻烦,接近你的时候前跳吧,有时候也会被打到(大多数时候不会被打),你可以用逆流射击跳,那个相对安全(盖修的大蚁地狱更安全)

接着是电锁链,那个有空档的,难度越低空档越大,所以不是玩恶梦难度的朋友还是很安逸的,当然最好算刀破掉它。玩恶梦的话首先前面两到三条得躲掉(还算简单),慢慢来,然后BOSS很可能放技能,这个时候找准时机和位置放逆流射击吧

太古三

激光注意,死一个小东西就放一次激光,死掉越多,放得越多,不过很好躲,而且可以直接从激光上跳过去(踩到还是有伤害的。) 

然后地上出现红色圆盘的话奋力躲吧,吸人的

绿色诅咒球躲法,看到小东西身上发绿光的一瞬间后跳,然后绕BOSS转

地上很多粉红色条,空隙挺大的,锻炼自己的眼力和反应能力慢慢过吧,推荐使用回转斩,跳跃很实用(浮空时间也挺长)

龟波气功什么的不是追踪的,自己注意就可以了

四道黄光转啊转,你也跟着那个转就可以了

粉色球用回转斩或者左右躲

大红色球的话找大空隙走过去(小的有点危险,不过可以走)

地上出现五道火焰喷射器(…)这个时候靠边站,在任意两道的正中间位置别动就可以了

地刺,找没有光的地方站,另外BOSS快死的时候有一定机率使用连续两次地刺,第二次来的时候,也就是原本不发光的地板发光后马上跳到原来发光的地板上就可以了

End

以上有很多不足肯定的,如果有人看的话多帮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