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2150》游戏攻略

《地球2150》游戏攻略1、1-4

所属游戏: 地球215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4

+

地球毁灭在即,三大武装组织为了生存,开始了疯狂的资源抢夺战,目的都是为了让自己能率先实施EXODUS(大撤离)计划,逃离蓝色星球。

1、南极洲

任务:

追踪敌人的部队,寻找敌基地并将其摧毁。

攻略指导:

首要任务是在地图中部建立基地。切记不要试图往北边扩展,因为那里有一个人民联邦组织的大型基地,你的建筑很可能会被敌人的巡逻队发现。等你凑足了敌一支远征部队后(大约十辆帕米尔坦克),向东南角进发,进入废弃的俄罗斯军事基地,消灭小股敌人,在半岛的尖端位置找到失落的技术资料。返回基地,将受损的部队修好,准备对付北面的人民联邦组织基地。进攻该基地时,可以从它的右边接近,或绕到后方开始攻击,当然正面进攻也是一种选择,不过难度稍大些。冲进基地后第一个目标是摧毁敌电力中心(POWER CENTER),然后再悠闲地对付剩余的敌人。

2、西玛拉雅

任务:

找到失踪的小队

搜寻敌人的部队

摧毁敌人的矿区

让基地资金积累到10,000CR

攻略指导:

失踪的小队在地图以东一带。向南部探索,那里有一片资源,找到后立刻开始建立采集工厂采矿。另一方面,基地成形后马上组建防空部队(比如装备20毫米机关炮的帕米拉坦克)。本关的敌人是月球组织(Lunar Corporation),他们的部队大部分都具备飞行能力,装备105毫米火炮的帕米拉坦克是无法打到它们的。

将资源采光后,全体返回基地。

3、南极洲

任务:

找到俄罗斯基地

在隧道中寻找有用的信息和中央电脑

收集50,000CR

攻略指导:

本关相对简单。在地图中部建立基地并开始搜集资源。不需要制造部队,把钱花在研究和EXODUS计划上。建立一个隧道入口便可逐一完成任务。

4、堪察加半岛

任务:

护送工程车开往西边的基地

建造三个研究中心

护送新型激光坦克回到本方基地

攻略指导:

月球组织在你的研究基地东南部空投了部队。工程车工程车和三辆采矿车情况危机,必须马上开往西边的基地。先移动工程车,让采矿车在后面走,掩护工程车的安全撤退。工程车到达基地后,马上得到新的任务:建立三个研究中心。在修建研究中心的同时,着手组建基地的防御力量。敌人的攻击主要还是来自空中,他们会从北面和西面向你的基地展开进攻。

三个研究中心完工后。得知老Kaminji兵工厂地下正在研制一种新的激光坦克。建立一支由直升机、105毫米火炮坦克、火箭炮坦克、20毫米机关炮坦克组成的攻坚队攻打该地。首先消灭发电厂,剩下的就容易收拾了。让工程车进入基地建造隧道入口;将新型激光坦克待回基地即可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