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2150》游戏攻略

《地球2150》游戏攻略3、9-12

所属游戏: 地球215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9-12

+

9 五大湖

任务:摧毁敌人的研究中心

寻找外星人基地

攻略指导:

你在本关的基本任务是奇袭敌人的数据库和研究中心。为了完成任务,你首先必须解决东面的United Civilized States基地。在你运送到战区的第一批队伍中必须有一对直升机。派它们侦察并找到南面的矿区。等上一关剩下的所有部队都被运送过来后,在找到的矿区建立基地,United Civilized States的攻击部队会给你足够的时间离开降落区。

在南方基地建立之后,在基地西部,矿区的边缘地带建立一条防线。来自西面United Civilized States基地的攻击会让你忙个不停。

你组建的攻击部队必须平衡地拥有Rocket Launcher、105mm Cannon、激光坦克和直升机。在进攻敌人西面的基地时,让激光坦克对付敌人的地面作战单位,火箭炮和大炮坦克对付敌人的电力中心和炮塔。一旦电力中心被毁,再用直升机消灭空中的敌军和剩下的炮塔。占领该基地后,你的目标是东北方的下一个基地。那里有一个矿区,但守卫森严,入口处有两个坚固的堡垒,不小心就会失去大量的部队。先把堡垒北方的供电中心炸掉,然后集中火力摆平堡垒。这时部队暂时撤退,全部修复后再杀一个回马枪。

摧毁敌人的三个研究中心后,你得到了一个有关外星人秘密基地的信息。你的工程车无法直接将隧道挖到基地里去,只有环绕它挖一条长长的壕沟才能进去获取神秘的外星资料。

10 纽约

任务:在戈兰四号高地获取资料(东方)

在戈兰五号高地获取资料(西方)

在戈兰六号高地获取资料(南方)

返回空降地点

攻略指导:

让侦察车NEO在隧道内探索。很多隧道中都是疯狂的逃生游戏,你可以用沿途捡到的东西修复装甲。你的NEO必须随时保持急速,因为被敌人发现后无法还击,只有逃命。在西北部,你只有发疯似的冲过敌基地才能进入隧道的入口。西面隧道有United Civilized States的机器人守候。一旦到达那里后,不要犹豫,立即直线冲向西边获得补给装甲的物品,然后向东猛冲获得资料。机器人们在你出现后就会立刻开火,你的反应必须很快。

11 亚马逊

任务:收集100 000 CR

攻略指导:

本关资源为多,不过敌人的数量也非同小可。你必须在资源积累与使用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才能达成收集100,000CR的目标。一个Lunar Corporation的主要基地坐落在东北部。你先要组建对空防线,比如说20毫米机关小炮塔和装备火箭发射器的大防空塔。派遣直升机搜寻地图上矿区的位置。为了到达某些距离遥远的矿区,你必须修建一些桥梁,在修桥时要寻找平坦的地方。

如果对自己的战斗控制能力和鼠标没有超强信心的话,最好不要试图攻下Lunar Corporation的基地,相比较之下,选择防御要明智得多。

12 第51 区

任务:找到UFO

找到4块能量电池

安全返回降落地点

攻略指导:

本关获胜的前提条件是从前一关保留下来了大量的资源和战斗单位。本关没有资源可以开采,因此每一辆战车都需要珍惜。在第一轮运输中搭载一辆工程车,并让它达到后立即开始修建小型炮塔防御降落地点和信道入口。你派进隧道的队伍中必须有激光坦克和修理车,否则United Civilized States的军队会慢慢将他们消磨光。尽量避开狭窄的隧道,那里你的火力无法发挥。用侦察车在前方开路,发现敌人后再从远距离逐个消灭它们。

注意防御好隧道的入口。当你在隧道中搜寻的时候,敌人会试图将入口摧毁。一旦找到了外星人的宇宙飞船,你会立即收到寻找四颗电池的任务。它们分布在宇宙飞船附近的四个暗室里,找到电池,为动宇宙飞船,引导它回到降落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