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

《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28、惊变皇城战

所属游戏: 风卷残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en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惊变皇城战

+

惊变皇城战

终于到了最终BOSS战了,不要进入地上圆圈的范围内,无论空中还是地上,在里面呆上一秒就会中招,和之前的方丈的阵差不多,不过这个移动更快,超难躲开,打BOSS几下后立刻闪开,等气满了放必杀,打掉十分之一的血后会出杂兵。

杂兵虽然碍事,但有助于集气,BOSS再使用圆阵的时候会进入放必杀的状态,也就是说能用必杀破掉。杀杂兵集气,等BOSS放必杀后过去破掉,再集气,重复几次等BOSS快没血了后杂兵全部离开,场景又变回了关卡开始时的样子。

找到离BOSS最远的一个圆圈,站到里面后立刻使用必杀,先不要松开J+K,等BOSS飞过来要攻击的时候是全身红光的放必杀状态,这时候松开J+K破攻。

没气了就过去近战打两下,注意别把自己赔进去就行,然后继续按照刚才的方法干掉BOSS通关。

最后我要说一句:玩完这游戏后手彻底残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