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

《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12、魅影扰前行

所属游戏: 风卷残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en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魅影扰前行

+

魅影扰前行

BOSS战关卡,一开始先等她攻击,防御住后反击,她会瞬移着躲开,看到他瞬移后立刻防御,和前几关那个伪BOSS差不多,防住后继续反击。

很多时候他瞬移后会放必杀,蓄力时间比较长,给了玩家足够的反应时间来防御,防御的时候要连防两下才能防住,就是防住后立刻再按一次防御键。

如果不小心中招了被打躺下了,一定要立刻向后滚着躲开,不然还会多挨上一脚。

当然也可以不防御,等她做准备动作的时候直接给她放个必杀也可以。

打掉她差不多一半的血的时候她会分身,实在太坑爹了,打发和之前一样,就是BOSS一个变俩了,更难防了,尤其是她放必杀的时候,两个人以微弱的时间差攻过来,基本必定中招,所以这种时候就放必杀以牙还牙才行,多死几次就能适应过来防御时机了,干掉后进入第四个卷轴的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