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

《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1、独闯塔林寺

所属游戏: 风卷残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en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独闯塔林寺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独闯塔林寺

虽然想说点什么,难得一款国产动作游戏,但感慨万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所以就不废话了,直接正题。

如图,开始游戏后就是按键操作图,建议有手柄的用手柄,用键盘太累了。

屏幕左下角绿色横条是血条,人物头像下方的红条是气条,挨打和攻击敌人都会增长,满了之后按J+K可以放必杀,虽然威力也没强到可以称为必杀的地步。

右下角是敌人杂兵的血,BOSS的血条会显示在屏幕正上方。

杀完杂兵后BOSS跳了出来,按L滚动躲开BOSS的攻击,也可以按空格防御,防御不要一直按着,等被击中前的瞬间再按,时机不好掌握,这BOSS还是滚着躲开吧。

躲开后反击,一般情况下怎么攻击都无所谓,如果BOSS头上出现按键提示的话就要按照提示攻击,不然会被防御住,然后被反击。这个BOSS很容易干掉,摆平后解决剩下的杂兵,来到下一个场景。

干掉敌人后都会掉钱或者包子,钱是用来买道具或者技能的,包子是补血的。

过关之后会显示得分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