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

《风卷残云》图文视频攻略9、幽径寻古墓

所属游戏: 风卷残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en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幽径寻古墓

+

幽径寻古墓

这关开始和新敌人打了,杂兵比较好杀,他们的冲撞攻击防御或者躲开都行,唯一要小心的就是他们扔出来的炸弹,建议装备上减少爆炸伤害的那件衣服。

地上的黄色的东西是炸弹,攻击之后过两秒会爆炸,有足够时间回避,可以用来攻击敌人。

杂兵杀光后面前的巨大石像化身为BOSS,普通攻击有效,必杀可以让他僵直,也可以把天上时不时掉下来的炸弹打过去炸他。BOSS的攻击方式有三种,一种是类似牛头人酋长的战争践踏,跳着就能躲开,第二种是离他近的时候他会伸手抓一把,第三种是转动手里的武器制造一阵龙卷风,会把炸弹什么的卷进来,一旦被击中就是双重伤害,费血超多的。杂兵也会来碍事,建议召唤几个小弟吸引下火力,然后集中攻击BOSS。

BOSS干掉后打碎他身后的所有坛子,然后会出来个女刺客,攻击他的时候会瞬移躲开,记得等她瞬移后立刻防御,这不是正式BOSS战,很容易可以把她的血干光,然后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