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开箱心得:香车、辣妹、嘉年华!

《极限竞速:地平线》开箱心得:香车、辣妹、嘉年华!

所属游戏: 极限竞速:地平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69tok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驾驶辅助标线:看到绿色标线出现时,表示 此时应该踩油门;看到红色标线出现时,表示此时应该踩煞车。我想就算是宝马、奔驰也都没这麽犀利啊。

车损系统与环境显示:天有不测风云、车有旦夕祸福,游戏过程中除了不时会发现车体葬污、板金刮伤、后照镜飞掉、后挡风玻璃破碎、保险杆掉落、车顶凹陷以外,跨越车道时还会发现对向车道狂闪大灯的不同程度车损系统与环境变化,无疑为游戏增添许多真实感与乐趣。此外,虽然此次没纳入雨天环境是比较可惜的地方,不过除了可以享受到夜间尬车的滋味外,不管是令人震慑的山区高速公路或满是尘泥的乡间小径可是一样都没少的。

后车窗都撞破了,笔者也不知道是怎麽办到的~ XD

屁屁卡位跑法,结果就是赔上后保险杆...

语音导航秘书:GPS 语音导航系统能主动提早告知驾驶「下个路口右转」、「100公尺内,向右转」等即时讯息,让玩家能提早因应下个路况,判断甩尾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