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

《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1、兵种心得

所属游戏: 王权2:幻想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ytpoi1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兵种心得

+

最近无聊 又重玩了一遍王权2所有资料的所有战役 收获不小 关键是对游戏的理解不同了: 这不是战略游戏 而是个模拟经营游戏。现在能做到平均一局下来英雄死亡不超过20, 打的好的能控制在个位数死伤,即使有boss战也只会偶尔死一两个人. 注:所有的地图都以是random开局为前提(随机开局,第10天一定有高级怪冲锋)。

先针对人类兵种说一下心得吧:

1.、5大基础兵营才是王道,2本兵基本无用 3本兵也仅仅是锦上添花 起不了什么关键作用 便宜才是硬道理.

2.、钱才是游戏的中心 所以收钱优先于一切 英雄只是用来挡怪的 初期就决定了游戏的难度。所以怎样发展快 守住后速升市场 快出钱升装备 少死人 才是游戏的精髓所在。

3.、要时刻计算用钱的效率, 举个列子1个精灵营钱顶的上3个弓箭营 我干吗要出精灵呢? 游戏的核心就是有效率的花钱。别跟我说某某兵种多强 便宜+数量才是王道,你会觉得高级兵强是因为你把钱都花在了高级兵上,1本兵死成堆就更显的高级兵强了。如果你把升高级兵的钱花在小兵的技能和装备上就能让1 本兵和高级兵一样强 一样能顶 你就不会觉得高级兵强到哪里去了。

4、要形成资金流,所以魔法市场的石肤药要比2本装备优先 同理市场的小饰品也要优先于装备,这些东西加的都没同等的装备多,但却最能有效率的花掉英雄身上的钱,不过别急着出攻击药和1000的饰品, 这几样东西实在是太贵了 大部分英雄会把买装备的钱都一起花掉。然后,最怕就是英雄带很多钱然后死掉 钱全掉光光。典型的就是精灵 这个对旗子反应过于灵敏的家伙经常有钱也不回家 连着打好几个旗子 没装备没血不死才怪,身上又一堆钱....

5、时刻注意钱 而不是英雄。人死了就再造 钱比人重要。别把他们当人看就是了。钱才是这个游戏的核心,所以买活, 英雄带着钱死掉,乱组队 这些行为都是大忌,因为这些钱是白白的无意义地花掉的。相对的 升技能 装备, 用技能 造塔,这些都是有效投资,花下的钱都会回来的。

6、别说什么ai 笨啊 英雄不听你的啊 打不过不知道跑 看到队友有难不知道救 有强怪有远古塔非要走那边过什么的。这些责任全部在你。知道可能会出事情的就优先下个恐惧旗子 知道容易死的就给上防御。 多探索 才知道附近怪的分布状况,就算探索的人因为探到怪老家死了 然后你逼着拔了旗子其实也是件好事 总比一队人什么都不知道 稀里糊涂的路过全死光了来的强。英雄只会做既定的行动 所以你要在他们出发前就估计会发生什么事情。该下恐惧就下 人少就下防御。

7、游戏里3个主要的亏钱因素: 买活,死了掉身上的钱,建筑被拆(主要是贸易站)。

首先是买活,这个是最讨厌的(包括750的复活也算在买活里面)而且也没什么好办法阻止, 这个想省钱就只能提升全队的生存率,就算你不买活高级兵或者只花钱在复活技能上一样很伤。死了掉钱 这点就好对付多了,优先升魔法市场的药就行了(特别是1000的近防药),还能加速钱的流通。药远比装备贵的多,1000多块钱的家伙一进市场一下子就花光了。基地附近的建筑造警卫塔保,把魔法塔省下来 有很多时候有特别用途,好像保护贸易站,还要贸易的路线也要注意点 不行就上魔法塔保,车子在路上被截一样很伤。一定要看清楚怪会不会巡到那个位置。别以为是额外收入就不在意, 一个贸易站提供的钱能顶的上1本的市场,给拆一个不但要重建 贸易的进度条也要重算,这个实际上还是很伤的,所以远的车子过来了一定要留意一下 随时准备好加血和闪电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