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

《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2、小技巧

所属游戏: 王权2:幻想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ytpoi1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小技巧

+

小技巧:

1、打boss前别出蓝瓶,法系职业都是先买蓝再买红的,特别是法师 先出蓝就很容易死成堆, 没蓝就出牧师的回蓝技能,这样法系职业才会带满红瓶上路。

2、开局别下牧师营,牧师3个就要1050+700, 开局死不了人的 牧师的攻就等于没有,拿这些钱 出2个贼或弓 开局快很多。才3个牧师而已基本无用,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 会跑的一样跑 会死的有牧师也赶不上。想9人最好的办法是靠自己的技能加血,及时而且马上到位。牧师营可以先下 但牧师要等附近的怪点清光了 要去远点的地方打怪的事情再出。你有打通怪物王国就知道了,没牧师一样能打,没人加血有没人加血的打法。 展开快 装备出的早的话 全程没一个牧师都照打不误。之所以不出牧师就是为了把钱省下来 花到装备上来提升全体的生存率 2000的2本甲绝对比3个破牧师来的有用 (注意 贼和弓都穿皮甲 只要集中升皮甲就可以了 这样钱又省一笔). ps:强烈建议玩一下怪物王国, 学一下如何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作战,怎样提升所有人的血量和防御 让英雄即使在空血的情况下也能跑的掉。

3、墓地堆人就让他堆吧 别乱复活 初期就复活贼和弓 后期也只复活有装备的1本兵种 升级是很快的事情 买活是最不值的事情

4、贼的裤裆脚要优先于晕技能 一般死人都是因为怪的技能秒人 普通攻击是打不死人的 特别是大怪。只要没被秒 英雄就会跑 跑了就不会死,所以晕和减攻的差别就是 晕完了怪能秒人还是照样能秒掉。怪的大招都是攻击x3倍到5倍伤害,像熊人的扔石头 有血瓶一样秒你 血上限不够的一下一个,英雄会死的全死这样的招上,所以减攻的技能非常重要。同样的 弓的减攻 也要先于3倍攻击。但弓的减弓有BUG, 说是只减物理 但其实和贼的是一个debuff,所以2个技能出一个就行了。

5、开局一定要双市场收钱, 所以5000的就1法1贼1弓 双市场  10000的马上2本1法1贼2弓 魔法市场再2本市场。有钱发展才快,越早发展越容易守,英雄越不容易死。PS:这是我试过所有打法后总结出来的最快最有效率也是最稳的开局。

6、多用防御和恐惧旗帜。 攻击旗帜其实很不好用。举个例子, 目标远 你点了2000多也不会有多少人过去。换个法子 点500就够了 有1队人过去的时候点队长一个300的防御 马上4 5队人跟着冲过去。因为防御旗帜的距离近 响应的人要多的多。同理 攻击的时候下个探索 有人过去了再+防御 比多目标上攻击好用的多。人过去了的时候再把防御解掉,马上目标换攻击旗子。 大怪拦截在主道路边上的时候一定要下恐惧旗子 这个钱不能省 下个500就够了 死个人一个复活就要750 。 钱就是这样省下来的

7、别乱组队 很多时候一个防御旗子比组队有用的多。其实需要马上组队保护的也就是法师而已。其他人单独行动反而更有效率。组队的人是不会跑的 所以要组队的家伙一定要盯着点 去怪多的点一定要给队长一个防御,打不过就要马上暂停+恐惧旗子+解队 让人跑路 总比全死在那里强。要组队后期等人装备等级高了再组也不迟.很多时候组队反而是无奈之举 因为有的家伙等级高了 对便宜的旗子根本看不上眼,有雕像都没用 只能组进低等级队伍里了.

8、发钱.很重要的步骤.没钱怎么让人买装备买药. 这个很多人应该有遇到的现象,等级高的家伙身上经常有太多的钱没地方用 等级低的没钱又没装备 一开打就跑 打不到旗子更没钱 钱又全给有已经有钱的家伙全拿走了再加上有钱家伙一个不小心 吧唧的一下 挂了 钱全掉光......只能说 在王权的世界里 马克思主义已经死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看政府 也就是我们怎么做了,扯远了. 总之要有针对性的发钱, 经常要看看右上角 看看等级低的家伙 看到有拿着望远镜到处逛的 点上去看看有多少钱 没钱就减速到底 在他正前面下个探索,一般都会拿的 不过也要看人.  所以出了装备就要发钱给英雄买.不过这也只是初级发钱 有注意的人都知道怎么做了. 关键是第2步, 这里给个好办法 在英雄生出来前 点兵营 到80%左右的时候在兵营正门口下个探索 初期300 中期500 后期800, 越近越好 基本上任何职业 一出门就马上拿掉 逛一会就会去买装备了.因为距离极近的关系,除了圣骑士都会拿 但是如果别的地方有个上千的攻击或防御旗子什么的,英雄可能去拿别的旗子,所以别在作战的时候生新人. 建筑可以先下 但别产人, 新人是没技能的 出了也没用 上一个死一个, 要知道产人到能派上用场是要时间的. 所以出多少兵要心里有数 然后提前准备,乱出兵只会死成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