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

《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技巧心得及评价3、人类兵种评价  

所属游戏: 王权2:幻想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ytpoi1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人类兵种评价  

+

人类兵种评价 从高到低:

1、游侠。

你没看错 游侠才是这个游戏中最重要的兵种, 因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兵种(已经有点小bug了)。我以前也很不喜欢用弓 认为弓一点用都没有,探路的话有贼就够了. 其实我小看了游侠的早期输出. 这个游戏前期是关键的关键,越早清怪 对防守越有力,发展越没压力.不错的攻击 难死,没错 很难死 弓和贼是一类的英雄 都会在血瓶用光之前就开跑的那种 而且血还比贼多,弓其实是游戏中整体生存率最高的家伙,这个你用到后来就会明白. 前中期的绝对主力.有什么能比价钱便宜更好呢,开局就下2个 用掉1000+ 然后马上再升400的  2级兵营+3倍攻击 这样就有3倍打动物3倍打所有怪,而且又是远程输出,2个营的游侠连牧师都不用带,很早就能快速清掉附近所有的点.中期再补1弓营, 3级技能优先减攻击 这样就能很有效的顶住元素 熊狼人之类的大怪了. 就算早期出的怪全是不死 骷髅之类的也要先出游侠 毕竟价格+数量优势是摆在那里的。如果这样你还不明白弓有多强 我给你一个数据。玩单一任务 有3张75天防守图 你早期主弓的话 30天就能清干净全地图的点(random的) 包括那张最难的沙漠防守地图。早期就能建立起防御优势,把多的钱拿来升基地和市场,然后就不是守了 而是在家里等着怪一只只的过来送死。

2、盗贼。

贼的强大大家都知道,没贼就没办法偷墓碑, 我就不说了。之前我也是主贼的。开局都是2贼1牧,然后补1贼1牧。可惜贼的输出有限 又是近战,清怪始终不够快。前期有弓就不用贼输出了.一般2贼营就够了 满3没必要 没那么多经验给贼分. 贼营要么不升  要升就马上上3本 出脚和晕。

3、 牧师.

主力治疗(废话), 主要还是价钱贵 不发钱容易死.没boss 战下2就够了,多了养不过来(等级低的牧师还是太脆,别以为多多益善,加不了多少血 就会去添坟墓了,这种脆皮是照顾不过来的,只会增加死亡率而已,关键的加血一样要自己动手来 别小气这些钱 牧师是靠不住的)早期可以先下牧师营 出手动加血, 中期要组队了再出牧师. 再强调一次 牧师早出没任何作用  3个牧师顶屁用,他给谁加血也不由你控制 不组队又到处乱跑,要加血减速后自己手动加就是了,绝对比牧师有用 还省钱,牧师一定要组队才有用。(贼和弓都是半血就跑的主, 根本就不会顶怪, 只要给正在逃跑而且可能会死的家伙加就行了)。

4、战士。

主力肉盾,比矮子有用的多。别以为矮子肉, 那是死肉, 没用的, 没嘲讽的肉有屁用。还有 整个游戏根本就没有有牧师跟着的战士顶不住的家伙,所以那句老话,便宜+数量才是硬道理。 再说了 没有任何怪免疫战士的断筋,不出战士能行嘛。 中期准备开组的时候出战士营,还有要下就直接下2 ,马上升3本出断筋和护盾,发钱给他们买装备,这样即使是1级战士也肉的一塌糊涂。小技巧:发钱的时候给战士营上100守护旗子,战士拿了钱就会守在那里,时间差不多了就把旗子拔掉,他们就直接去买东西了。

5、法师。

说是主力输出,但其实输出真心不够高。有经验的人就会发现,法师的输出技能倍数不够,技能也不多,cd也长。不过也只有法师有片伤了,对付大群葛布林什么的也只有出法师防守效果好一点。boss战的话还是建议走弓系路线,比法师硬的多。说一下怎么保护法师吧:法师一定要组队 不然就是个移动ATM,一般出门开着酒馆,然后直接发500,拿了钱直接组队,以战,牧师,2法的顺序组,2个营刚好组3队,6个法师对付什么都够了,或者赶时间的话直接出矮子当队长,比战士成型快,不过不够安全。

6、2本兵

矮子不组法师的话 根本没用 输出太低 当肉又不合格,就算出矮子塔我也会空着矮子营多(人多是要分经验的,3个矮子没用的话还不如3个牧师) 精灵也差不多, 不走弓系输出路线的话也不怎么出,太喜欢到处跑了,有钱也不去买装备 一死就掉一地的钱。总之有闲钱出精灵还不如直接4本装备,或3本兵

7、3本兵

全放一起说了,锦上添花而已,数量实在太少,想靠他们撑场面是不可能了(大的能撑的起,花一样的钱小兵的能撑的更好)大牧必出,然后最有用的是冰法(普通攻击2倍,所有技能全是范围输出,1个冰法顶2个法师,还不用升技能),大弓单体输出真心够高,兽王营2个技能好用,不过兽王本人没什么用,圣骑士和暗牧营也是技能好用,本人一般吧(对不起他那个价格),一般能顶的住还是出输出兵种为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