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展途上国》通关流程心得

《游戏发展途上国》通关流程心得

所属游戏: 游戏发展途上国ⅡD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ouheh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如此进入了良性循环,让雇员接续开发新游戏挣钱,然后慢慢的开了律师所和零售、货运谈判下更低的花费、建了温泉让员工能不停歇的开发游戏、让游戏参加大会提升名气~

反正就是,有了足够的钱就花在能增加收益的地方吧。

员工还是没换,只是让两个工作室都满员了。

实现质的提升是在我开发成功了自己会社的游戏机以后,因为这款游戏机不用花钱买许可,

还可以一直销售,所以之后我用我们自家技术开发的游戏都开始大卖了!大卖就是大钱啊!

超级好的良性循环~

这个时候,钱已经不是问题了,你可以慢慢升级你的雇员而不用担心他们同时增加的工资了~

也可以在游戏展上布展5个游戏一点都不心疼了。

这个时候,游戏的类型、内容选择根本不是问题了,随便选吧,只要用自己家技术,配上不断成长的员工技术,后面的每个游戏都能大卖。如果主机有500W台销量,那么每个游戏销量都能上百W。这个时候反倒嫌货仓出货量太少~~

~~~~~~~~~~~~~~~~~~~~~~~~~~~~~~~~~~~~~~~~~~~~~~~~~~~~~

一点感慨:

初期的时候就有两款制作游戏进入了殿堂,当时点击太快,没仔细看游戏的属性~ 只是惊讶自己的这些很一般的员工怎么能做出殿堂级作品。

秘书也可以换的,但花2亿换了最贵的那个东大的秘书,没感觉有什么差别。还好是有钱后换的,不然就亏了。

现实中的游戏公司经营当然更复杂,但是也可以算一个缩影吧,小公司一两款游戏失败了资金周转不开就破产,大公司都走资本运作,不在乎游戏质量,反正有钱可以请好员工,多做游戏就多挣钱了。

还想等PS3、NDS出现呢,不知道到什么时候~~哇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