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展途上国》通关流程心得

《游戏发展途上国》通关流程心得

所属游戏: 游戏发展途上国ⅡD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ouheh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很小的一个2D经营类游戏。

开游戏公司啦!在日本卖单机游戏~~

为了避免破产——欠钱马上关门

所以开始钱少的时候,只能有一个制作部门,不能雇佣薪资太高的技术员,中低等搭配几个低等的就可以了。

开始玩的时候最容易破产,要注意~

首先,全心全力做好一个游戏,选择对游戏类型和内容搭配,对趣味度有20加成;遇到好的突发事件也能获得一定的游戏宣传度提升。这些都能影响游戏的评价和销量。

初期注意收支平衡就OK了。要知道你的游戏一旦制作出来前四周是最大销量期,但以后却是仍然可以继续小量销售获得收入的哦。

尽量利用起每一个雇员,不要让他们空闲,因为现在人很少,而你每年每个月都在付钱给雇员的。员工可以学习技能,然后用技能对游戏各种特性进行提升。我最开始是学习的压缩、减少错误。

前期的积累主要就靠这样花时间做好每一个游戏慢慢来的。

对了,注意开始一定不要让你的游戏销量太低,变成最差评游戏,扣钱很容易破产的。

~~~~~~~~~~~~~~~~~~~~~~~~~~~~~~~~~~~~~~~~~~~~~~~~~~

中期啦,发现钱已经有好几亿啦,不再担心每年3月凑不够给员工的年金了~

现在可以多雇几个雇员进入第二制作室了,人还是不一定满,有几个就能开始制作了。反正游戏室长期盈利的嘛。

有多的钱要注意攒够来买新的硬件、电脑,因为一段时间后起步用的那种机器就不支持了。游戏销量和游戏机销量有关系,购买许可的时候可以衡量一下。

钱还是不要乱花,我没有洽谈高级雇员,这时有人来挖角一般给的价格也蛮离谱的,我就放人然后去重新招聘一个来。

随着游戏主机换代,我开发的新型主机的游戏销量也有了提高,收入也好起来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