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2》操作技巧和GS心得分享

《NBA 2K12》操作技巧和GS心得分享

所属游戏: NBA 2K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orCharle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说明几点:

1.本人是一个王朝玩家

2.喜欢真实的比赛感觉,球队阵容基本是投射稳定的后场+传统内线+少数身体劲爆男

3.我建议的GS设置可能没有太多劲爆的镜头,但是我觉得真实的比赛,也不会有太多五佳球镜头。大家见过一场比赛,能有这么多个隔人扣篮2+1吗?

4.注重传球,我基本一场比赛25+的总助攻

5.用的是M大的名单

6.因为比较喜欢书包和耸罗,所以用雷霆和公牛的王朝作为例子

7.本来写得很详细,发现密密麻麻的,大家可能看不下去,所以就缩减了,把解释给去掉了,如果有什么要讨论的大家可以回复,我们一起讨论

好,废话不多说,分享一些自己玩2K一年半的心得,基本赢名人堂的20+没问题,高手轻喷~

1.挡拆最难防,推荐提前绕过挡拆人。如果对方挡拆已经成功,自己人被挡住了,推荐放弃对位球员的回追,切换到补防球员,如伊巴卡等盖帽好手。

2.名人堂突破难,用好cross over 和三威胁。最推荐的cross over举例:脑残布控球,和防守人保持2.3步距离,向左突破,不加速,突2步左右,关键+摇杆向后,大幅度的cross over晃开对方重心,转而向右突破,第一步不加速,到与防守人身位平齐的时候,加速+欧洲步,或者遇到强烈补防,突分!错位球员,三威胁是最好用的,大打小或者,杜兰特打任何人,试探步,然后突然启动,很有感觉。

3.跑战术时注意无球队员的跑动,而不仅仅注意战术中最后那个会跑出空位的球员。举例,我用马刺队的战术,多次挡人,基本都是有两个球员在跑空位,当然其中一个球员可能只是给另外一个真正的战术实施者吸引注意,但并不代表他是真的没有机会,相反,可能他的机会更好。所以,不要仅仅注意蓝线,也要注意灰线!

4.转身上篮。这个绝对是杀器。举例,杜兰特突破,在罚球线进去点加速+右摇杆半圈,就可以使出转身上篮,或者扣篮。当然,各自比较矮的球员,要再进去一点。转身上篮的厉害之处在于,对方无法阻止你进入禁区,一个转身做完,人就在禁区了,接下来,防守不强,就直接上。防守强,就松开投篮摇杆,停顿下,再上。或者传外线空位。

5.多挡拆。挡拆的精髓在于,把防守球员,让挡拆的球员身上引。举例,挡拆的球员在左,你原地关键+方向向右,先晃起防守人重心,然后向左,吧防守人引到挡拆球员身上,完美地挡住,接下来,要突破上篮,急停跳投,挡完之后的传内线,都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