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舞力全开4》开箱图文介绍

Xbox360《舞力全开4》开箱图文介绍

所属游戏: 舞力全开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ady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全球最畅销的舞蹈游戏Just Dance《舞力全开》系列又推出新作品萝--《舞力全开4》!其实一开始这款游戏出在Kinect上的时候,微软本家的舞蹈游戏《舞动全身》早就卖得吓吓叫了,而且同样是舞蹈游戏,游戏名称也一样舞什么舞什么的四个字,所以搞得大家雾沙沙搞不清楚什么是什么,大家的心里难免觉得说「不就舞蹈游戏吗?这么多不同的名称是想吓唬谁!」,但是玩了之后觉得之前的想法根本大错特错!《舞力全开》这系列除了单人舞的歌曲可以四个人一起跳同样的舞步之外,里面还有很多歌曲是四个人的合作舞步,这些舞步都有剧情而且会有四个人的互动哦!像上一代作品《舞动全身3》里面的战队舞就非常有趣啊!还可以合体呢!这些能合作的舞步变成我最喜欢《舞动全身》系列的最大理由,所以在今年E3的展示现场小编看到有展示机台,马上丢下手边工作去霸台玩了几首歌,现在终于盼到发售啦!马上进入开箱~GO!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游戏盒内除了有游戏光碟之外还有什么,请看pic!(手势)

所以大家知道内容物有什么了吗?要看仔细噢!

其实《舞力全开4》的玩法很简单也很直觉,就是开启主机把游戏光碟放进去,然后调整好Kinect后站在电视前跟著游戏里的画面一起作动作就对了!这次收录了很多很热门的歌曲像是Maroon 5魔力红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发表会上有演唱的「Moves Like Jagger」、曾荣获2011年最受欢迎饶舌/Hip-Hop歌手Nicki Minaj的「Super Bass」,还有现在超超超热门的加拿大清新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这些歌都是打开电台都很常听到的歌啊!虽然这次台湾版没有收录日本歌曲有点遗憾,不过我想有这些欧美的超热门劲歌金曲应该可以补足这些缺憾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