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舞力全开4》开箱图文介绍

Xbox360《舞力全开4》开箱图文介绍

所属游戏: 舞力全开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ady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舞力全开4》新增了很多能四个人一起跳舞的歌曲,而且都是合作舞步哦!这些舞步都是根据歌词下去改编成舞蹈小剧情,听说在製作这些游戏画面的时候都是真的舞蹈老师下去跳再製作成动画的哦!

当然除了新增一些多人的元素之外,在游戏中获得的分数转变成了经验值来累计等级,这次还出现了任务模式,每一首歌都会有六个小任务,比方说拿到五颗星或是四个人一起游戏并且拿到三颗星,达成这些小任务后又会再增加一些经验值!

经验值累计到升级之后呢,就会有礼物转盘!用手挥一下就会转动,然后看你转到些什么礼物,这些礼物里有新歌、新服装、新模式、新功能,还有新舞步哦!

游戏中录影的时候在右下角会出现摄影机的图示,所以玩到一半看到这个小图示,记得要跳麦粒一点哦!这些製作的小影片有很多个片段,你可以挑选你喜欢的片段上传到Facebook和好友一起大笑分享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