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印度公司》困难模式快速征服印度流程

《东印度公司》困难模式快速征服印度流程

所属游戏: 东印度公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nkfir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后记】

当然若是没有占领完12个印度港口,那么到1750年游戏一样结束。在比较公司实力后会出GOOD OVER和BAD END。如何玩弄对手是各位的自由。

【杂记】

当然本人在刚开始玩困难模式的时候,有几次玩得很艰难,还有2次直接战役任务都失败而BAD END。原因主要是对手太强大了。而使他们强大的原因是他们港口占领太多,而我几乎没什么港口,战略港口也没有占领的时候玩真是艰苦。有次是盲目发展了,结果我每2年收入是1000W,而支出是2000多W(包括买入货物)

【游戏各种问题以及简单处理】

本作BUG很多。本人GT9800独立显卡512M,4G内存,开启3D港口一样读取半天,而且一样出现很多BUG。这是游戏本身的原因,在此不做任何说明。

本篇只说下在下一些简单的处理方法,和简单说明理由。

『点统计时出现问题崩溃』:由于后期船隻很多,导致缓存增多,此时点下统计,弹出内存不能為READ,自动弹出桌面。主要信箱那个框保持清空。船隻视野如果点掉也减少该问题发生。如果读取时,本该空的多出一项鼠标左键点不掉的东西,恭喜你统计崩溃。

『年度结算崩溃』:你一定没有安装1.05补丁。

『打完海战读条前出现问题』:本游戏固有问题,去找製作商。

『打海战时缓慢半死,即使开到4速也跟平常1速样』:内存太低,缓存不足……建议你开空调让硬件降热,散热器……没用的,开空调吧,我开空调时几乎没出什么问题。

以上是在下经常出现的问题,在此随便说说,有不对的请各位包涵。

顺便说下,我还在等3DM的1.05汉化补丁,和官方关于其他升级补丁……只有消息的大大请通知声,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