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所属游戏: 辐射:新维加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转自gamesradar

英克雷(Enclave)

冷战时期,由共产主义引发的恐惧导致美国政附为了维护其纯净的意识形态建立了为数不多的一个影子机构—英克雷,这些幕后机构享有高度自由和权力去施行思想净化政策,像禁止冰激凌 社交(什么东东)。(因为,在英克雷眼中,社会=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简化的共产主义)

核战爆发,在结束的这天,2077.10.23,英克雷突然发现自己不受颓废的法则诸如法律,宪法,或者是道德所束缚,它可以继续为了美国文化的纯净性而实施任何不会受到惩罚的计划。然而,战争后的世界并不像之前期望的一样。因为当一个研究FEV病毒(尚未完全成功)的设施遭受一颗核弹头的袭击,以致于扩散的病毒渗入大气层中。这意味着每一个活着的生物都因呼吸而受到了影响,虽然有些物种,像人类(病毒创造者)有的人只是轻微影响,有的则是变成了泥沼蟹,完全的改变。

英克雷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开始”,并制造了新的可以毁灭一切生物包括旧病毒宿主的病毒,这意味着世界将变得无比干净,并适合新的开始。英克雷第一次企图将病毒发射到大气层,但是被获选者(F2主角)挫败了。过后不久,一个类似的计划将病毒投入华盛顿地区净水装置又被流浪者(F3主角)阻止了,投过毒的同学不用往下看了。

英克雷会出现在新维加斯中跑龙套吗?在接连3次的失败后(最后一次亚当空军基地烟花爆炸事故),英克雷已是奄奄一息,分裂成无数残部,就像钢铁兄弟会分裂一样,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出现在新维加斯中,但是罪恶之城总是滋养罪恶的地方,英克雷也不是省油的灯。(英克雷: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