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所属游戏: 辐射:新维加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避难所住民(The Vault Dwellers)

在核战之前,美国政附意识到与China的核战争不可避免(或不值得避免).因此,美国政附以一个三步走的计划以确保美利坚文化继续闪耀在末日之后。

首先,生物项目,大力研究FEV病毒。第二,银河播种计划,建造宏伟的宇宙飞船,离开千疮百孔的地球,让我们的文化散播在星际之间。(我不得不说这是YY,这完全说不通站不住脚,而且战后也没有提到(作者,不是我))第三,避难所计划,其实避难所有着双重目的,虽然有一些“自主”避难所是真正意义上的为延续美利坚文化和保存基因的多样性,但是其他的则是政府为了太空旅行或者是战后生存诸如此类的目标提供实验数据而进行的不同环境变量因素和不同社会变量因素的残酷活体实验。例如,12号避难所被设定为辐射沐浴中心。

因为这些不同因素,每个避难所中的居民的人格,信仰甚至是外貌都相去甚远。大多数完整的避难所对于其原住民是家一般的存在,但是他们相当的排外,只有偶尔经过的流浪者。这些避难所也服从于英克雷,但是,这种关系只有Oversee才知道(因为,大多数的居民只不过是实验体而已)

这只是避难所居民的打招呼方式

新维加斯中是干什么的吃饭?未知,但是,避难所文化对辐射影响重大,也许在新维加斯中会和避难所居民有短暂的抚摸。

钢铁兄弟会(The Brotherhood of Steel)

由前陆军上尉Roger Maxson创立,在得知了政附的活体FEV实验,毅然脱离军队,并于核战后组建了废土上仅存的精英组成的兄弟会。当兄弟会不断发展,漂洋过海时,散落成几个分支。作为一个准骑士团,每个兄弟会分支都把自己看得高于任何的废土渣派系。虽然,兄弟会倾其所有研究战前科技,但是分歧还是不可避免出现在内部,是到底为了全人类的利益还是为了兄弟会本身的利益

由于兄弟会强烈的排他性,大多数废土平民对他们漠不关心。兄弟会也很少介入到普通平民的生活中(除非他有一把等离子震荡步枪),当然也为抑制变种人的数量而奋战。所以他们至少让核战后的生活变得不是那么难。兄弟会士兵个个全副武装身经百战,袭击他们的菊花只是找死,他们也更倾向于交易的方式换来所需之物而不是抢走他们想要的一切。然而,兄弟会几乎不能忍受僵尸或超级变种人的存在,想法设法的根除他们。

这里提供一些关于NCR和兄弟会表面上是志同道合的派系,但是还是互相争斗的线索,由于NCR有着四海之内皆兄弟的包容政策(包括超级变种人和僵尸)一直被兄弟会所诟病,并故意散播制造麻烦给NCR。因为英克雷代表着旧时的美国政附的作风,兄弟会也视其为死敌。

兄弟会在新维加斯中会打酱油吗?一些零零碎碎的表明兄弟会可能会在新维加斯中作为一个酱油分遣队,然而,鉴于莫哈维是NCR和凯撒军团的地盘,兄弟会这次想打到酱油真是绝望的人做绝望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