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辐射:新维加斯》所有派系解析

所属游戏: 辐射:新维加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新加州共和国(The New California Republic)

NCR大概是废土上最大的一个国度,其宣称有70万人口。NCR由从13号避难所和15号避难所逃出来的居民建立,它的制度很像战前美国政附,但是却更自由民煮。NCR的首都,曾经是一个小村庄-Shady   Sands,它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放逐者解除了变种蝎和匪徒的威胁,同时也是异尘余生的主角。Shady Sands也因此一帆风顺,最后确立了自己在NCR中的核心地位。

NCR是为数不多的还有着法律,秩序和道德的地方。首先奴隶制是严厉被禁止的,然后每个男人,女人,食尸鬼,甚至是超级变种人都享有同等的公民权利。每个州都会派一名议员代表到中央委员会,以总统为核心的中央机构。

Tandi,第一个NCR总统,第一个女性总统,还是第一个终其一生的总统

NCR实际上有他自己的货币(200年后还用瓶盖看起来多蠢的设定)水本位,NCR以前的货币是黄金,金本位。但是当钢铁兄弟会和NCR开战后,黄金储备被兄弟会破坏了。尽管兄弟会在技术方面远远优于NCR,但是NCR有着海量的数量优势和强大的造势宣传。

NCR的武装力量是由几部分组成,包括动力装甲部队,战车部队。然而,最具影响的战斗部队毫无疑问的是“加州游侠”。这些特种部队是政附制裁罪恶的中坚力量,像是解放奴隶,剿灭匪窝。

新维加斯中的NCR是怎样的呢?NCR正与凯撒军团打得如胶似漆,一个组织严密的强盗土匪帮。NCR也控制着胡佛水坝那就是控制着饮用水。此外,钢铁兄弟会也会出现在新维加斯中,我们可以期待两个派系所擦出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