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

《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3、重机枪兵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重机枪兵

+

3.重机枪兵

这个,怎么说呢,正如刚才说的,没有重机枪掩护,让动员兵轻而易举摸上来扔瓶子的话,冲锋队员会死得很惨,因此,重机枪是德军守点不能缺少的元素。坦率的说这一代机枪杀伤力增加了不少,但是,糟糕的是压制能力却削弱了,两队动员兵盯着机枪冲上来扔瓶子的事情时有发生,经常是一个瓶子就干掉一半队员的场面。中后期除了防偷点,重机枪没有什么露脸的机会,所以前期补两队左右是合适的,肯定会拖慢二本的速度,但是为避免刚升完二本就被苏联人围在家门口揍,还是早早出些机枪手。千万不要钻房子,这年头燃烧弹让房子比外面还危险。

机枪兵后期可以用穿甲弹,没怎么用过,因为装甲部队基本都交给坦克了,想想铁拳的熊样就觉得穿甲弹不靠谱。

德军初期防御就是围绕防御工事和机枪兵展开的,尤其在防御工事没升机枪之前,或者干脆没有防御工事的情况,单靠冲锋队员根本无法站住脚。

作为重机枪兵,按照传统,和COH一模一样,天敌就是各种装甲部队和炮兵了,一发迫击炮下来连个蛋都不剩的情况很常见,必须配合外围部队。

评分:6分,中规中矩的传统部队,如果和苏联人一样是6人小组该多爽,火力间歇感觉比苏联人短,如果压制能力再强些,哪怕火力弱点都能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