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

《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6、装甲掷弹兵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装甲掷弹兵

+

6.装甲掷弹兵

德国人的重装步兵。虽然价格高,但是考虑到铁拳冲锋队不靠谱的反坦克能力,因此在几个缺乏装甲支援的次要战线上,或者处于劣势的时候,还是可以投放这些机动性比较高的低价反坦克部队。掷弹兵就是冲锋队升级版,主要是依靠火箭筒升级后获得比较不错的反坦克能力。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主要依靠弹药升级,不会抢占宝贵的石油资源。至于攻防,这个游戏的步兵真心感觉都差不多,自身攻防远远抵不上一块掩体或者一发炮弹靠谱。

集束手榴弹又是德军一个被奇葩的技能,本来这是对步兵的玩意儿,但是这货在游戏里却成立反坦克武器,不同于步兵移动指挥时比较笨拙的表现,这次装甲车辆可是有倒车功能的,连反坦克炮都有,这种扔到地上还要数秒的东西能炸到人真是得靠天命。对重机枪无效,可能是我试的次数不够或者打开方式不对。

理论上我喜欢纯装甲化的德军,但是,由于资源有限,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做到(抢点还得靠步兵),装甲掷弹兵也有一定反坦克能力和反步兵能力,在德军阵容里是唯一的高级步兵,因此,一场游戏总也少不了他露脸的机会。

评分:6分,火箭筒火力不俗,如果能降到60弹药一部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