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

《英雄连2》步兵单位全分析4、迫击炮手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迫击炮手

+

4.迫击炮手

同样是COH的老面孔,玩过初代的人应该很熟悉,就不废话了,这东西我基本上不造,不是说迫击炮不好用,关键是德军资源紧张,勒紧裤腰带出装甲部队是王道。有两个将军技能可以出迫击炮装甲车,完美解决了迫击炮的机动性和防御力问题,基本可以替代传统迫击炮。

迫击炮在劣势的时候,用于绝地反击还是不错的,集中火力敲掉对方火力点,可以大大减少我方进攻部队伤亡,对比上一代,迫击炮的火力和准确度都大幅提高,效率也高了不少。但是对比苏军将军技能送的重型迫击炮,德军迫击炮不能发射燃烧弹又逊色一大截。谁让德军的特色还是装甲呢,所以,迫击炮这种会挡在装甲部队前面的部队很华丽的就为后期部队让道了。

评分:5分。出场率很低,因为德军节奏很多时候靠装甲带动,所以这种跟不上装甲速度的进攻单位就被淘汰了,如果有高人研究出纯步兵战术,倒是可以考虑下。